注册

田园休闲新“爆款” 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27日开园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18日上午,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项目新闻发布会暨推介会举行。会议对益阳赫山区现代农业改革发展示范区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对现代农业嘉年华项目进行了推介。据了解,现代农业嘉年华项目将于本月27日正式开园。

凤凰网湖南讯(文/庄德通)18日上午,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项目新闻发布会暨推介会举行。会议对益阳赫山区现代农业改革发展示范区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对现代农业嘉年华项目进行了推介。据了解,现代农业嘉年华项目将于本月27日正式开园。

会议由益阳市委外宣办主任蔡小鹏主持,赫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佐颂、现代农业改革发展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德林、嘉年华项目运营总经理刘婷等出席了会议。

7月18日,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项目新闻发布会暨推介会现场(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

胡佐颂在开园发布词中介绍: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位于益阳市赫山区沧水铺镇碧云峰村,总投资约2.5亿元,总面积533亩,是赫山现代农业改革发展示范区的重要引爆点。

该项目园区主要包括蔬益芳田、花彩天地、水舞湘情、归园田居4大主题场馆,还设置了果蔬采摘馆、蔬菜采摘馆、果树采摘馆3大采摘乐园。项目兼备育苗温室、生态餐厅、茶歇会议、儿童乐园、浪漫花海区、综合服务区等多功能分区,展示600余个品种、100余项技术、30余种栽培模式。其将科技农业和农耕文化、农业和旅游全方位融合,推动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现代农业嘉年华项目场馆外景(图片来源/庄德通)

园区蔬益芳田馆内景(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

胡佐颂表示,该项目全方位展示了赫山现代农业科技创新水平,将极大地引领益阳现代农业发展,带动益阳旅游产业发展,成为益阳现代农业发展新高地。也将成为引领湖南都市休闲农业转型的典范,全国一流、全省示范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打造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的赫山样板。

现场嘉宾还就现代农业改革发展示范区发展规划,农业嘉年华项目的发展定位、发展特色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随后,农业现代嘉年华项目相关负责人对嘉年华项目四大主题展馆、三大园区、生态会议室、生态餐厅等场馆进行了推介。另外,嘉年华项目“益农博士”与“智慧家族”卡通系列形象也同步发布,并宣布了“卡通形象全球征名计划”。

现场嘉宾与卡通形象合影(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

发布会结束后,现场嘉宾与参会观众对农业现代嘉年华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与走访。

[责任编辑:庄德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