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市女员工偷吃田螺将壳扔回盆 回应:已被辞退


来源:澎湃新闻网

微博网友“永网于民”发布的现场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黄色衣服的女员工站在熟食区吃田螺,把壳丢进待售卖田螺的盆中。

原标题:湖南永州一超市员工偷吃熟食区待售田螺再把壳扔回盆,被辞退

针对“女员工吃田螺将壳扔回盆中待售”一事,湖南永州市宁远县世纪联华超市办公室负责人李小姐7月18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此事属实,该女员工已被辞退,当晚剩余田螺被倒掉。

微博网友“永网于民”发布的现场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黄色衣服的女员工站在熟食区吃田螺,把壳丢进待售卖田螺的盆中。该超市次日张贴告示以及当事人的致歉信。落款为“世纪联华超市熟食房”的告示称,16日晚吃田螺事件当事人已被开除,当晚剩余的田螺被倒掉,“如有恶意炒作,本部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力”。

网友评论说,“太恶心了,万一有传染病,后果不堪设想”、“原来买的田螺里的空壳是这样来的”。也有网民对道歉信的内容感到不满,指责超市没有道歉诚意,有威胁网友之嫌,“有凭有据还搞个恶意炒作追究法律责任”。

7月18日,李小姐向澎湃新闻证实告示和致歉信内容真实性。她表示,为避免误解,现已将告示进行修改,删除“如有恶意炒作,本部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力”一句。

“当时我们是怕别人借题发挥,也顾虑到有借题炒作损坏超市名声的同行。“李小姐表示,超市每年要求员工体检,涉事员工身体健康,至今没有购买田螺出现不适症状的消费者来超市要求赔偿。17日下午,超市恢复田螺正常售卖。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