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面包车司机撞人还碰公交 偷溜甩鞋狂奔上百米被抓


来源:潇湘晨报

面包车突然启动,向后快速倒车,倒至路口时,突然继续加速欲直行,在向左汇入车道的时候,径直撞上了一台直行的公交车。

原标题:面包车司机撞上骑车老人后打算逃逸,不料又撞上公交车,结果“神奇”的一幕来了…

7 月15 日早6 点50 分左右,天心交警大队大队巡逻民警陈鑫正在进行早高峰巡逻,在巡逻到书院路劳动路口时,刚好目睹了一起车祸的诞生:一辆面包车与自行车相撞。然而,没想到这起车祸之后还有一系列的" 神展开"。

7 月15 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来到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天心大队五中队,看到了早上发生的执法视频。一名上身赤裸的男子赣k 牌照的面包车上下来,查看躺在地上的骑自行车老人。车上的陈鑫赶紧下车查看情况,询问受伤老人病情后,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与行驶证。

驾驶员应允后首先从副驾驶室进入车内翻找,找了一会儿未果后下车,再次进入车内,不过这次进的是驾驶室。突然,引擎发动的声音响起,陈鑫立马察觉到不对劲赶紧追上去欲制止,然而已经晚了。

面包车突然启动,向后快速倒车,倒至路口时,突然继续加速欲直行,在向左汇入车道的时候,径直撞上了一台直行的公交车。此时的面包车不得已被逼停,由于驾驶室部位撞向了公交车前侧车门处,驾驶员只好从副驾驶下车。被撞倒地的老人此时已经从地上站起来,眼神诧异地看着面包车司机的所作所为。

为了防止他第二次跑路,民警已经暂扣了他的车钥匙。然而这并没能阻止他的下一步计划,他拿出手机开始打电话,脚步开始向外挪动。已经完全不信任该男子的陈鑫跟着他,叫他就站在原地打。听闻男子此前作为的公交司机警觉地跟在他身后几步之遥的距离,男子边打电话边向另一个路口走去,突然脚底发力狂奔了起来。几乎是同时,公交司机也同步奔跑了起来。

这时,一旁的市民看到狂奔的男子得知他欲肇事逃逸,纷纷加入了追赶的行列,由于一些市民骑着电动车,不一会儿就联合民警将他抓了回来。

之后,此事被移交至大队122 事故民警进行处理。经查驾驶员姓彭,85 年出生,湖南湘乡人,在长沙做生意;今早驾驶一辆牌照这台小型面包车行驶至书院路劳动路口时发生意外,与一辆自行车相撞。民警推测,可能是看到对方是老年人,由于害怕赔偿,所以选择逃跑。记者了解到,事后肇事司机已经将老人送往医院。

该司机是否涉嫌无证驾驶,该车是否买了保险等细节,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万国真 周琪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