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家丽商圈提质表彰:为商家带来稳定客流 满足顾客多元需求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2018年7月15日,“神秘万家福泽中华”第二届万家丽商圈提质表彰大会在湘隆重举行。就具有高执行力、创造力、敬职敬业的团队与个人进行嘉奖。

表彰大会现场

凤凰网湖南讯(文/谭丽平 图/姜潇 刘宇凡)2018年7月15日,“神秘万家 福泽中华”第二届万家丽商圈提质表彰大会在湘隆重举行。大会对万家丽商圈的阶段性提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具有高执行力、创造力、敬职敬业的团队与个人进行了嘉奖。

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先生,全国人大代表张全收先生,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商报社新闻出版总社社长魏稳虎先生,长沙市政协常委、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万家丽集团总经理黄晓丹先生,万家丽集团副总经理彭湘女士等及近千名万家丽商圈各大品牌代表出席了本次提质暨表彰大会。

万家丽集团副总经理彭湘致欢迎词

提质表彰大会开场,万家丽集团副总经理彭湘向大会致欢迎词,对上半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湖南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销量连续16年单店排名第一。即将受到表彰的是年销售额过千万的品牌,万家丽去年有68个,预计今年超100。”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商报社新闻出版总社社长魏稳虎致辞

随后,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商报社新闻出版总社社长魏稳虎代表嘉宾发言,他表示中国不缺企业,缺的是企业家精神。万家丽集团植根家乡、不断提质,做出了有利于万家的事业。

从左至右,仁豪家具湖南区总经理刘旭、帝凯斯整装董事长程朝辉、蛙来哒运营总监吴军成作为全国千万店获奖代表发表感言

活动现场,3位获奖代表上台发言。程朝辉等获奖代表表示,万家丽是长沙的金字招牌,万家丽国际MALL在长沙的黄金地段,人群消费潜力巨大,为商家带来了稳定的庞大客流,同时,自己企业的发展也离不开万家丽集团的引导以及黄志明董事长的支持。

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

最后,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做总结分享,他表示,今年,万家丽在家居、文化、建筑、服务、商户等方面都有所提质,政府也在加速周边的交通提质,万家丽将迎来全新面貌。日后还会有更多的提质。

风雨十余载,如今万家丽是一家集文化、旅游、美食、游乐、购物、酒店、办公、家居、建材为一体的长沙最具竞争力的核心商圈。盘古福缘机场、地铁2号线和5号线、公交、地面BRT、地上高架快车道汇集于此,形成了空中、地下、地面组合的立体交通。万家丽的人群消费潜力极大,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也为商家带来了稳定而庞大的客流。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