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坑姐”司机!女子无证酒驾被查谎报亲姐姓名


来源:尚一网

7 月12 日,记者从常德市交警柳叶湖大队获悉,市民谢某峰酒后无证驾驶机动车上路,还谎报姓名冒用他人身份,被行政拘留5 日,罚款2000 元。

原标题:最“坑姐”司机!常德女子无证酒驾被查谎报亲姐姓名

7 月12 日,记者从常德市交警柳叶湖大队获悉,市民谢某峰酒后无证驾驶机动车上路,还谎报姓名冒用他人身份,被行政拘留5 日,罚款2000 元。

△民警对谢某峰进行询问。尚一网通讯员严定群摄

据了解,6 月5 日晚,市交警柳叶湖大队三中队民警在辖区设卡开展夜查" 酒驾" 整治行动。19 时30 分许,一辆车牌为浙CX***0 的小型汽车在离卡口50 米处的地方停住,民警示意车辆向前行驶却不见动静,便上前进行检查,要求驾驶人出示相关证件。驾驶人称证件忘记带了,身份证号也记不住,并自报姓名称自己是" 谢某慧"。

谈话间,民警闻到驾驶员身上有浓浓的酒味,存在酒后驾驶的嫌疑。随后,对驾驶人进行酒精含量测试,测试结果显示驾驶人体内的酒精含量为3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开具强制措施凭证,依法扣留机动车,并要求驾驶人带齐证件15 日内到常德市交警柳叶湖大队接受处罚。

7 月12 日,自称是" 谢某慧" 的驾驶人到案接受处罚,仍无法出示驾驶证。民警根据其身份证信息查询到其名叫谢某峰,并非" 谢某慧",暂未取得相应的机动车驾驶证,属于酒后无证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经进一步询问,得知谢某峰机动车驾驶证考试已经通过科目三,害怕自己机动车考试受到影响才谎报了姐姐的姓名为自己顶替,不料还是没逃过交警的查处,受到法律的严惩。

记者: 曾兰 通讯员:严定群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