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宁乡发大水冲进门业店 店主损失约10万元


来源:潇湘晨报

罗老板的店就是在这次洪水中面目全非的,“洪水大概是早上10点开始涨,来得特别迅猛,一下就涨起来了,当时水冲进来,我都来不及反应。”

原标题:破“门”而入,宁乡市发大水冲进门业店

潇湘晨报7月12日讯" 店什么都没了。" 这是宁乡市东沩南路上菲儿门业的罗老板告诉记者的第一句话。

7 月12 日10 点宁乡县梅家田社区突发洪水,大水淹没整条街道,水深最高达两米,街边的许多店家都有渗水的情况,有的门面甚至被洪水冲破。12 点洪水开始退去。

罗老板的店就是在这次洪水中面目全非的," 洪水大概是早上10 点开始涨,来得特别迅猛,一下就涨起来了,当时水冲进来,我都来不及反应。"

大水冲进大门后,店内最高涨到了一米深,地下室内甚至有两米水深,门业店内几乎所有物件都被大水破坏,店内售卖的木门所有都要不了了,罗老板预估将损失10 万元左右的财产。

" 这样的洪水一年最少两次" 罗先生告诉记者,像这种大水堵门的情况并不少见。

(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文鑫)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