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南大学赴山东菏泽王浩屯社会实践活动揭牌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7月11日上午,中南大学“青春创时代·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大型主题社会实践活动隆重举行。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李翔 仪家良 胡芬)7月11日上午,由团菏泽市牡丹区委、王浩屯镇党委共同主办的中南大学赴山东菏泽王浩屯“青春创时代·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大型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揭牌暨启动仪式在王浩屯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契机,引领中南大学博士生、硕士生组成的实践队争做新时代新青年,积极投身到中国梦的火热实践中。

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凌春雨出席活动并为王浩屯镇挂“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青马工程人才培养社会实践示范基地”铭牌。

团菏泽市委志工部部长李彪、王浩屯镇党委书记桑娜、团菏泽牡丹区委书记张佳路等6位当地领导同志共同出席活动并按动点亮活动启动球。镇选调大学生村官仪家良主持活动启动仪式。

与会领导共同点亮启动球

在启动仪式上,桑娜书记致欢迎辞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中南大学的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王浩屯镇基本情况。

接着凌春雨副书记讲话,希望同学们创新社会活动的载体,用双手去感知社会,在努力奋斗的社会实践大课堂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实践激扬青春志,奋斗成就人生梦,期待大家载誉归来。

随后李彪部长讲话并鼓励实践队员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最后,中南大学研究生代表李翔同学带领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全体学生面向团旗作了活动承诺宣誓。

虽然烈日当头、汗流浃背,但实践队员们依旧热情饱满、斗志昂扬。

“三下乡”活动期间,他们将用“点面结合”的形式深入农村,以社会调研为重心,辅之以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具体包括政策宣讲、扶贫支教、科技支农、文艺下乡、普法下乡等环节,在社会调研实践中为乡村带去最新文化和科技体验。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