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第五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420件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省第五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420 件,80% 涉及水、大气和畜禽污染7 月10 日上午,湖南省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益阳市情况通报会召开。督察组组长肖策群、副组长刘益贵通报了督察情况。通报会上

原标题:省第五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420 件,80% 涉及水、大气和畜禽污染

7 月10 日上午,湖南省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益阳市情况通报会召开。督察组组长肖策群、副组长刘益贵通报了督察情况。

通报会上,肖策群、刘益贵通报了督察情况,充分肯定了益阳加强环境保护、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很强的整改意见。肖策群说,要强化整改力度,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敢于较真碰硬的勇气,抓实问题整改。要加快整改进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不等、不拖、不存侥幸,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任务。要落实整改责任,以坚强组织保障推动整改落实。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6 月21 日起,省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在益阳市督察。截至7 月11 日10 时,湖南省第五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18 批次,420 件,交办单位16 个,其中重点信访件231 件,占受理数55%。污染类型主要涉及水污染、大气污染和畜禽污染(水),占受理数80% 以上,其中涉水、气、渣、声355 件,占受理数的84.52%,重金属污染、油烟污染、生态破坏及其他65 件。责令整改违法违规企业163 家、立案处罚24 家、罚款141.7 万元,立案侦查5 起、行政拘留9 人,问责10 人(组织处理9 个、党纪政纪处分1 人)。

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 实习生 苏健 通讯员 黄勇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