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学院赣鄱服务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东方网

7月4日至10日,江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学院临床医学一系赣鄱服务队,深入新余市革命根据地及居民社区开展了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赣鄱服务队本着爱心医疗服务团的宗旨,引领广大青

7月4日至10日,江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学院临床医学一系赣鄱服务队,深入新余市革命根据地及居民社区开展了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赣鄱服务队本着爱心医疗服务团的宗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勇当民族复兴大任,广泛开展了一系列服务人民的基层实践活动。

活动内容理论学习与实践体验相互融合,通过参观傅抱石纪念馆、赣西抗战博物馆、罗坊会议等旧址,深入学习了赣西抗战史以及英烈坚定理想信念勇于牺牲的崇高品质;通过亲身游历红一方面军总部以及江西省苏维埃政府等旧址,切实感受革命思想诞生的不易,以及革命前辈们坚韧的革命精神;在仰天岗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烈士,重温英勇事迹,学习为革命献身的精神;同时开展《红色家书》主题讲座的理论学习加深实践活动的思想体悟;最后用专业所学到乡镇养老院看望老人、送药品,为居民健康体检,科普医疗防治知识。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服务基层的人民群众,了解基层医疗现状。极大地提升同学们的组织协调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而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