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疑似将狗拴在车上拖行?当事车主:这是一个误会


来源:潇湘晨报

7月7日,一段疑似" 虐狗" 的视频在网上传开:视频中,狗被牵在一辆尼桑SUV 车门的把手上行驶。小狗的脚血肉模糊,连汽车的轮胎钢圈上也沾满了血迹。

原标题:长沙男子疑似将狗拴在车上拖行?当事车主:这是一个误会

7月7日,一段疑似" 虐狗" 的视频在网上传开:视频中,狗被牵在一辆尼桑SUV 车门的把手上行驶。小狗的脚血肉模糊,连汽车的轮胎钢圈上也沾满了血迹。

" 确实有此事,是昨日凌晨发生的事情。" 网名为" 小桃" 的爱狗女子说,事发后,这只宠物狗被送到了位于马王堆的一家动物医院。7 月8 日下午,记者拨打了该动物医院的电话,夏先生回应了此事。

夏先生说,狗狗的脚受了伤,被爱狗人士送到了他们的医院,当天晚上,他们对狗狗进行了免费治疗,后狗狗被爱心人士李先生带走。

经过多方打听。记者联系上当事车主廖先生," 这是一场误会,当天我在办公室里,狗狗拴在门口,有员工说去给狗狗买狗粮。" 廖先生说,员工喂狗后,就将狗狗拴在副驾驶室的反光镜上。晚上下班后,没有留意到副驾驶室门栓了一只狗就开车回家了。一开始有点堵车,速度不快,大约走了500 多米,后来爱狗人士李先生发现了车拖狗行驶,对方立即开车将廖先生的车逼停,将狗狗送到了动物医院。

" 由于发现及时,狗狗右脚前脚掌擦破一点皮,暂无大碍。" 廖先生说,他并不是虐狗的人,这只狗是他养的,平时他非常喜欢小动物。

" 昨日,我和李先生交流了很久,这只狗暂时由李先生代为照顾,不管谁养,我都会负责医疗费的。" 廖先生说,这是他的一次失误,并不是存心的,希望能得到广大爱狗人士的谅解。

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