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被拘怀疑村民报警 心生报复杀死其孙子并砍伤6人


来源:潇湘晨报

今年6 月3 日,罗某武因寻衅滋事被隆回县公安局行政拘留15 日。拘留期满后,罗某武认为其被拘留是村民罗某柏报的警,遂产生报复心理,杀死罗某柏孙子罗某镱,并砍伤6 人。目前,6 名伤者经全力救治均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男子被拘留怀疑是村民报警心生报复,杀死其孙子并砍伤6 人

7 月10 日,犯罪嫌疑人罗某武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隆回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7 月5 日12 时48 分,隆回县公安局桃花坪中心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桃洪镇文昌村有人持菜刀伤人,派出所立即出警。13 时05 分,民警到达南塘村11 组,碰到村民罗某军抱着受伤的孩子罗某镱(系本案受害人)求救。民警迅速下车处置,配合120 开展急救,经医务人员诊断,孩子已死亡。13 时15 分许,民警到达文昌村,当地部分村民因听说案件发生而恐慌不安,将警车围住,民警下车安抚,同时联系报警人及村干部了解案情。由于道路堵塞,民警弃车步行赶往案发中心,并迅速组织力量封锁现场,调查嫌疑人逃跑方向。13 时41 分,增援警力赶到,全力投入抓捕行动。13 时53 分,犯罪嫌疑人罗某武被民警抓获。

经查,今年6 月3 日,罗某武因寻衅滋事被隆回县公安局行政拘留15 日。拘留期满后,罗某武认为其被拘留是村民罗某柏报的警,遂产生报复心理,杀死罗某柏孙子罗某镱,并砍伤6 人。目前,6 名伤者经全力救治均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