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等你来吃!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推出新品了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7月6日,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新品品鉴会在海信广场店盛大开幕,现场聚集了大量热情的市民和媒体。

凤凰网湖南7月9日讯(文/谢珂珂)提到长沙美食,应该都会自动联想到小龙虾、臭豆腐......而提到小龙虾,第一反应都是文和友。7月6日,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新品品鉴会在海信广场店盛大开幕,现场聚集了大量热情的市民和媒体。

在长沙海信广场,有一栋高7层的“老楼”,内部展现出来的是八十年代的老长沙,那一幅幅已经消失的景象,一个个动态的市井,一个个热闹的楼中社区。里面包含了老长沙人们都耳熟能详的名字,北正街批发部、洗脚城、银河录像厅等等。

这就是今年5月份,文和友斥资一亿打造的全新的升级店——文和友海信广场店。近5000平米的超大空间,7层老楼,20米高,近100户人家,20余间商铺。

目前,文和友旗下在全国有10家老长沙龙虾馆。据了解,2017年已达到1000多万的客流量。 此次推出的四款新品,更是让众多“吃货”们有口福了。

新品之一的超级大口味虾,在传统的长沙口味虾基础上进行升级,用一两以上的虾,用骨头汤以及里面的肉碎加上紫苏烹制,口感厚重、汤的口感也变得更好。

织机街孜然牛肉里面的肉,会带一点点牛油,但是没有任何油腻,反而使肉香味更加浓郁。所以整体口感很重,为了能够中和牛肉的口感,加了一些酸萝卜,因为酸萝卜有点甜酸口味可以解辣。

蛇骨鸡爪是用砂锅将蛇骨和鸡爪一起熬制,将鸡爪味道煮进去。然后再与蛇骨一起炒,这样的制作会让鸡爪更加的香,而且入口即化。而老长沙烤虾球的龙虾,每一个都经过工作人员的挑选,食材新鲜,满足很多吃虾不喜欢剥壳的顾客。一口下去都是虾肉,简直就是懒人吃货的福音。

[责任编辑:赵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