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与富力足球学校湖南分校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6日下午,贺龙体育中心与富力足球学校湖南分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赛事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在贺龙体育中心会议中心举行。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成基金理事长、富力足校湖南分校校长刘成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凤凰网湖南7月9日讯(文/谢珂珂)6日下午,贺龙体育中心与富力足球学校湖南分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赛事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在贺龙体育中心会议中心举行。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成基金理事长、富力足校湖南分校校长刘成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近年来,长沙市围绕“体育之城”的战略目标,大力发展足球运动,推动足球教育和青少年足球事业的不断前行,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会议上,双方围绕足球运动改革、足球青训、校园足球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在会上,李平表示:长沙要以一个开放、包容的姿态迎接所有原意来长沙发展足球体育事业、助力体育产业发展的各界力量,夯实体育产业发展基础,共同推动长沙足球事业和体育事业的共同进步。

长沙无论从足球历史发展背景、运动员综合实力素质、球迷文化氛围等方面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此次,富力足校与贺龙体育中心的携手为长沙提供了一个实力与影响力并存的顶级平台,双方将在这个平台的基础上深化合作,利用双方在足球运动方面的优质内容和资源,重点推动长沙在足球青训、足球赛事等各方面的发展,刘成在发言中也提到。

据了解,本次贺龙体育中心与富力足球学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本着“优势互补、相互交流、合作共赢”的原则,旨在通过建立长期、稳定的体育交流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更好地开展足球体育运动和足球教育事业,助力长沙市足球运动的改革发展。

[责任编辑:赵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