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债无忧”律所联盟在长沙宣告成立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6月28日,湖南省各地州市的14家优秀律师事务所与盛诉无忧第三方诉讼投资平台成员齐聚长沙,举行成立会议并宣告湖南“债无忧”律所联盟正式成立。“债无忧”律

6月28日,湖南省各地州市的14家优秀律师事务所与盛诉无忧第三方诉讼投资平台成员齐聚长沙,举行成立会议并宣告湖南“债无忧”律所联盟正式成立。“债无忧”律所联盟旨在共建全省联动的诉讼资本支持+专业法律服务的一站式诉讼服务新模式,以求打破各自为战的传统模式,为客户提供最优质便捷的法律服务。

据悉,湖南“债无忧”律师联盟是专注债权市场的法律服务,精于债权清收和不良资产处置,致力于为全省客户提供跨地域、可联动、高品质的优质法律服务。联盟创造性地引入盛诉无忧第三方诉讼投资平台,形成了“14+1”的独创模式,以“诉讼资本支持+专业法律服务”的一站式诉讼新模式,有效解决债权人缺少资本支持、找不到债权领域专业律师、无法克服执行程序中的障碍等痛点,真正实现债权人“债清心轻”。

成立大会上,湖南省内第一家诉讼投资平台盛诉无忧的陈继业董事长表示:“目前省内律所大多各自为战,在为客户提供法律服务时常常会受到办案地域、诉讼资金的限制。而债无忧律所联盟将全面凝聚省内各地市债权领域最优秀的律所,通过各家事务所的地缘优势,对案件进行深入协作,并引入盛诉无忧为客户提供诉讼资本支持。从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争议解决方案,为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之后,联盟在盛诉无忧召开了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会议中,联盟各成员对我省债权领域的现状进行分析,围绕联盟成立初期的重点工作安排、宣传活动及业务的开展提出了各自的见解。

湖南融邦律师事务所宁洁博士指出,我省债权领域市场广阔,亟需配套的高品质法律服务。债无忧联盟首先要通过联盟内各成员通力合作,高效联动,打响自身品牌,为客户匹配最优质的法律服务。

株洲人和人律师事务所的张如泉主任为联盟成立后的第一次活动——走进株洲,提出了详细的建议和方案,得到了联盟成员的广泛支持。

 

债无忧典当行业

联盟成员(排名不分先后):

1、  长沙:湖南融邦律师事务所

2、  株洲:湖南人和人(株洲)律师事务所

3、  湘潭:湖南湘剑律师事务所

4、  衡阳:湖南天戈律师事务所

5、  邵阳:湖南九天阳律师事务所

6、  岳阳:湖南碧灏律师事务所

7、  常德:湖南云济律师事务所

8、  张家界:湖南人和人(张家界)律师事务所

9、  益阳:湖南理定明律师事务所

10、郴州:湖南星河律师事务所

11、娄底:湖南晨晖律师事务所

12、湘西:湖南四维律师事务所

13、永州:湖南正赢律师事务所

14、怀化:湖南人和人(怀化)律师事务所

15、盛诉无忧第三方诉讼投资平台

 

[责任编辑:梁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