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岁女子以检查手机为由 陆续盗取男友近两万元


来源:潇湘晨报

6 月21 日,益阳市朝阳分局谢林港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佳(女,20 岁)。

原标题:益阳 20 岁女子以检查手机为由,陆续盗取男友近两万元

6 月21 日,益阳市朝阳分局谢林港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佳(女,20 岁)。

李某和张某佳相识相恋于2013 年,一直分分合合,直到今年2 月份才生活在一起。满以为抱得美人归的李某,把自己手机、银行卡等密码全部告诉了张某佳,希望博取她的欢心,岂料掉入了一个个精心设置的陷阱。

3 月2 日至3 月15 日,张某佳以检查李某手机为由,通过支付宝分三次将李某工资卡上的9000 元全部盗取,同时将银行提示短信删除。

4 月13 日,李某到银行存钱时,发现金额不对,准备报警。张某佳怕事情败露,便说有亲戚在公安局和银行系统上班,可以帮忙追回,李某信以为真。

接着,张某佳申请了多个微信号,冒充办案民警和银行工作人员,以银行卡被冻结需要解冻等理由,要求李某往一张新开的银行卡里存钱。李某陆陆续续往里面存了7000 余元,均被张某佳以检查李某手机为由,通过支付宝转走。

期间,李某一直催问进展情况,均被张某佳以各种理由搪塞过去。

6 月20 日,当李某再次往工资卡上存钱时,发现4 月份存的3500 元又不翼而飞,感觉不对劲的李某,立即赶到派出所报警。

朝阳分局谢林港派出所接警后,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佳因涉嫌盗窃罪已被益阳市朝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王浩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