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争一条鱼菜市场两摊贩起冲突 其中一男子被砍伤


来源:潇湘晨报

同在赫山区秀峰西路旭华市场租赁摊位贩卖鲜鱼的孙某军(女,51 岁,赫山区人)与廖某安(男,48 岁,资阳区人)因一条鱼的权属问题产生纠纷并发生肢体冲突。

原标题:为争一条鱼,菜市场两摊贩起冲突,其中一男子被砍伤

2018 年6 月22 日,同在赫山区秀峰西路旭华市场租赁摊位贩卖鲜鱼的孙某军(女,51 岁,赫山区人)与廖某安(男,48 岁,资阳区人)因一条鱼的权属问题产生纠纷并发生肢体冲突,孙某军丈夫孙某春(男,51 岁,赫山区人)持刀将廖某安砍伤。接到报警后,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分局金银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伤者送医院救治,同时,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春带回派出所调查。经法医鉴定,廖某安构成轻伤二级。

目前,伤者廖某安暂无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孙某春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