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西上饶旅游来长沙推介 多景区5折门票优惠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来自上饶的表演 凤凰网湖南讯(文/梁兴)6月20日上午,“高铁枢纽 大美上饶”优质旅游推广月(长沙)推介会暨“鄱湖美 潇湘情”鄱阳旅游黄金线路推广周在长

来自上饶的表演
   凤凰网湖南讯(文/梁兴)6月20日上午,“高铁枢纽 大美上饶”优质旅游推广月(长沙)推介会暨“鄱湖美 潇湘情”鄱阳旅游黄金线路推广周在长沙,本次推广活动由由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上饶市旅发委、鄱阳县人民政府承办,来自湖南、江西两地的旅游局、旅行商代表、媒体代表参与此次推介。
    上饶位于江西省东北部,地处赣浙闽皖四省交界处,是一座四通八达的高铁城市,也是一座全国优秀旅游城市。拥有1个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2个世界自然遗产地、世界地质公园,1个世界重要农业文化遗产, 3个5A级景区,25个4A级景区。奇峰异石、云雾佛光、苍松古树、溪泉飞瀑各具特色的三清山,中国最大的淡水湖—鄱阳湖,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华东第一高峰、也是武夷山脉的主峰—黄岗山,中国最奇特的丹霞地貌—龟峰, “无山不龟,无石不龟”,素有“江上龟峰天下稀”的美誉。除了一些知名景区,上饶正在开发的旅游资源还有很多,比如怀玉山、大茅山,以及正在建设的上饶城东文化旅游综合体、城西十里槠溪国际旅游度假区等等。
图片

鄱阳县文旅集团与湖南部分旅行社签约
    来自上饶的旅游推介团为与会代表带来《鄱湖情怀》、《扬州慢》等精彩的文艺表演。同时,上饶旅发委发布针对长沙市民的多项优惠措施,助推长沙游客前往上饶开启短途游。6月21日至7月21日期间,鄱阳湖湿地公园景区针对长沙本地居民凭身份证均享受门票(门票100元/人)5折优惠,船票不打折;鄱阳湖湿地公园景区针对长沙旅行社团体凭身份证均享受免门票(门票100元/人)优惠政策;大茅山景区、铜钹山景区、神农宫景区等承诺面向长沙市民推出5折门票优惠;龟峰景区则面向长沙市民推出免门票优惠;葛仙山景区、大明湖景区、婺源股份公司、篁岭景区、鸳鸯湖景区、婺源梦里老家景区等均面向长沙市民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措施。
   会上,上饶市、鄱阳县旅游资源、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分别推介,鄱阳县文旅集团与湖南部分旅行社签约。
 

 

[责任编辑:梁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