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至湖南特大贩毒网络:每次交易数额达5公斤以上


来源:潇湘晨报

6月20日,益阳桃江县公安局历时一年多,成功摧毁一广东至湖南特大贩毒网络,抓获犯罪嫌疑人15 名,缴获毒品1000 余克,枪支两支。

原标题:益阳摧毁一特大贩毒网络,每次交易数额巨大达 5 公斤以上

6 月20 日,益阳桃江县公安局历时一年多,成功摧毁一广东至湖南特大贩毒网络,抓获犯罪嫌疑人15 名,缴获毒品1000 余克,枪支两支。

2017 年4 月,桃江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办理一起普通贩毒案时发现,大栗港镇男子周某某有贩毒嫌疑。经深入侦查,民警发现自2017 年1 月以来,周某某多次前往广东省汕尾市等地进购毒品,再运回长沙、益阳、安化、桃江等地贩卖,且每次交易数额巨大,达5 公斤以上。

2018 年4 月28 日,民警获悉周某某再次购进大量冰毒,在惠州市休整,准备运往湖南贩卖。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郭清平高度重视,当即抽调警力组成抓捕小组。在市公安局及广东警方的配合下,办案民警连续奋战七日八晚,辗转惠州、广州、汕尾等地,终于发现周某某在广惠高速出现。周某某等人驾车狂奔逃亡,民警上演" 生死时速",追击200 余公里,终于将周某某、方某等人抓获,现场缴获冰毒1000 余克,扣押涉毒车辆一台。随后,专案组又马不停蹄地返回湖南展开抓捕行动,截至6 月18 日,在湖南各地先后抓获涉嫌贩毒人员习某某、崔某某、曾某某等13 人,缴获枪支两枝,毒品若干,一举摧毁了由周某某等人苦心经营数年的贩毒网络。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王鹏 周再明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