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洲地下小镇寻宝 无尽的繁华都在地下


来源:凤凰网旅游

原标题:澳洲地下小镇寻宝无尽的繁华都在地下在澳大利亚的内陆沙漠,有一个小镇叫做库伯佩蒂(Coober Pedy),从Google地图上看,这里布满了红褐色的泥土,有两个当地人在支着板凳晒太阳聊天,人都

原标题:澳洲地下小镇寻宝无尽的繁华都在地下

在澳大利亚的内陆沙漠,有一个小镇叫做库伯佩蒂(Coober Pedy),从Google地图上看,这里布满了红褐色的泥土,有两个当地人在支着板凳晒太阳聊天,人都去哪儿了?

这块贫瘠的土地上猛地看去也没有多少房屋地表温度通常在40到50度,没有可以耕种的植被、蔬菜没有民航飞机可以到达,常年被热浪炙烤的斯图尔特沙漠公路是唯一拜访这个小镇的方式,而离这里最近的城市也有500公里以上

这里也是到达澳洲沙漠中心乌卢鲁岩石的必经之路

小镇

如此恶劣的生存环境,却生活着至少3000户人家,其中不乏一些欧洲人来这里定居。既然时时刻刻都被烘烤着,那么来Coober Pedy到底是为了什么?

答案很简单,为了深埋地下的宝藏和独一无二的风景

 

这里发现了价值连城的蛋白石这里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地表景观

Coober Pedy

那么,如果我想去寻宝,应该怎么到达Coober Pedy?

 

如何到达

①飞机:抱歉,这里并不能坐飞机到达。

②火车:最近的火车站在50公里以外的Manguri Station,不过如果不能证明有车来接你,你是不被允许离开火车站的。因为在沙漠中,你会分分钟损失身体内所有的水份。

③汽车:如果从南澳的阿德莱德出发,延着斯图尔特高速开500公里可以到达。在这里开车你永远不会迷路,因为这是沙漠里唯一的高速公路。

公路

什么时候来最好?

6月—10月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