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源担任LINEFRIENDS全球首席创造官 四个月官宣十个代言


来源:大众网

王源此番创造偶像代言新玩法,同时这也是王源四个月以来宣布的第十个代言,涵盖高奢、快消、文化等多种类型,超级流量转化为商业价值。 ,

大众网娱乐 今日,LINEFRIENDS在INSTAGRAM、TWITTER 、FACEBOOK 等国际知名社交平台率先宣布宣布王源成为全球首席创造官,设计创造品牌全新系列卡通形象IP,并在11月生日月期间全球门店陆续上市。王源此番创造偶像代言新玩法,同时这也是王源四个月以来宣布的第十个代言,涵盖高奢、快消、文化等多种类型,超级流量转化为商业价值。 

作为优质青年偶像,王源一致致力于将正能量传递给关注自己的人。此次王源担任line friends 的首席创造官(Global Artist),并共同创作品牌全新系列卡通形象IP (Intellectual Property),王源也是首位和LINE FRIENDS合作的中国艺人,将跨界展现他作为创造官的才华,呈上精彩的原创系列作品。 

王源凭借其干净的嗓音、清新的外表、阳光的气质赢得了众多粉丝的青睐。不仅如此,他还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曾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青少年三十人。自出道以来,王源一直致力于用自身的正能量将影响力扩散至全世界。无论是在音乐还是影视领域,他将自己的创造力和才华展现得淋漓尽致。此次,王源成为“FRIENDS CREATORS”项目的首席创造官,在过去的6个月里,他释放出自己年轻明朗的能量,发挥了自己独特的想象,也充分展现出作为创造官的出众能力。今年即将年满十八岁的王源表示:“很高兴这次能与国际卡通形象品牌LINE FRIENDS一起打造全新卡通形象系列,我在整个创作过程中迸发出很多的灵感,得到LINE FRIENDS团队的支持和认可感到很幸福。迫不及待想要和大家分享这些成果,也希望这次创作的新角色能成为带给全世界粉丝和消费者快乐与正能量的礼物。”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