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引领健康消费新风尚 三星洗烘组合亮相杭州


来源:东方网

今年,是家电下乡政策普及的10周年。10年家电普及历程,不仅使得农村冰洗产品的每户保有量接近城镇水平,更渐愈形成了“以需求推动生产”的行业良性发展循环。其中,洗衣机行业正经历着

今年,是家电下乡政策普及的10周年。10年家电普及历程,不仅使得农村冰洗产品的每户保有量接近城镇水平,更渐愈形成了“以需求推动生产”的行业良性发展循环。其中,洗衣机行业正经历着一场“健康洗”风暴,以健康化、智能化为核心的家庭速洗浪潮正在悄然来临。

三星“美好生活智享家”媒体杭州品鉴会开幕

6月8日,由三星家电举办的“美好生活智享家”媒体品鉴会在杭州举行。在这场品鉴会上,三星不仅向多家媒体展示了其前沿的产品设计理念和技术创新优势,更展示出了三星“洗烘搭档”——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希冀可以与行业资深媒体共同探讨消费升级时代下的健康生活方式。

创新驱动三星引领“母婴消费”新风尚

伴随着中产的高速崛起和中西文化的融合加剧,整个社会消费观念正日益趋向品质化方向发展。与此同时,“二胎”政策的正式放开、“母婴消费”的盛行更让家电市场迎来了新的发展空间。其中,以“疾速净洗健康干衣”为核心的洗烘组合近年来颇受欢迎,成为了人们开启高端洗护生活的新选择。

Quick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

作为三星2018年在中国推出的高端洗护产品,Quick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搭载了多重智能感应程序,并能够在细致监控洗涤的全过程的同时敏锐感知衣物重量、水位、脏污程度等多项数据,实现了为不同衣物提供定制化整套净洗方案的智能体验。而作为三星旗舰干衣机新品,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则以其专业完整的低温干衣优势为消费者解决日常干衣难题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

最高可达99.9%的三星专利除尘、除菌技术

通过搭载“深度除菌、除尘”专利洗衣技术,Quick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可实现最高达99.9%的深度除尘、除菌效果,充分满足了当前母婴市场对于“除菌净洗”的极致要求。而通过搭载三星专利热风清新技术,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则可以有效去除衣物上可能会有的多种细菌和异味,并在“热风清新”科技的呵护下保证家人衣物健康卫生、保持衣物馨香宜人,从而最大程度呵护了家人健康。二者的结合,为消费者创造出了“速洗+速干”的家庭专业洗护方案,从而带来了高端品质化的生活享受。

技术升级洗烘一体成就健康品质生活

一款好的家电产品,其背后一定蕴藏着独特的设计哲学和科技应用。而作为突围传统洗衣机市场的创新之作,三星推出的“洗烘组合”同样在智能速洗+速干上实现创新升级,力图为消费者创造更多家务以外的亲子欢乐时光,开启一个充满未来感的理想之家。

与只有单一动力的滚筒洗衣机或波轮洗衣机不同,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创新采用了双重电机和双驱内筒的“双动力设计”,将波轮与滚筒两种洗涤方式进行了巧妙融合。在双电机的强力作用下,该洗衣机的内筒筒壁与筒底既能实现不同方向的旋转,也能选择性单独旋转,借助多样化转动模式产生“双力合璧”洗涤效果,并进而为不同材质衣物匹配了最适宜的洗衣模式。

作为干衣机行业的实力派,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在智能检测衣物湿度、防止衣物过烘损伤上也同样可圈可点。通过搭载“优佳智能烘干系统”,三星得以通过内部的温度传感器、湿度传感器及热交换器清洁传感器三大传感器的协作,实现对衣物含水量、内部空气湿度的同步精准监测。而通过搭载热泵低温干衣技术,这款干衣机又创造出了40-60℃的低温干衣环境,实现了消费者的快速干衣需求,并有效节省了67%的耗电量,从家庭洗烘方式上打造出智能健康的品质生活场景。

有专家曾预计,单独二胎政策正式实施后,我国每年新增人口将达到200万。补偿性生育高峰叠加婴幼儿消费升级,让“洗烘一体”的健康生活理念逐渐走入人们生活,也让三星创新研发出的“速洗+速干”的洗烘组合得以造福于万千百姓家。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