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传怀化女子被抢3万元被砍伤 警方:实际被抢300


来源:潇湘晨报

6 月19 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怀化湖天桥头,有人抢走了三楼正准备上班去的女子三万元人民币,杀人未遂,凶手逃跑了……

原标题:网传怀化女子被抢3万元被砍伤,警方:实际被抢 300

6 月19 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怀化湖天桥头,有人抢走了三楼正准备上班去的女子三万元人民币,杀人未遂,凶手逃跑了…… 视频上一名戴着眼镜的妇女,穿着红色短袖衣服,左大腿上有血迹,边打电话边嚎啕大哭。

据附近一家曾氏芷江XX 粉馆工作人员张女士介绍,这栋楼有10 多层,女子是在3 楼遭遇了歹徒," 脖子被砍了一刀,后跑到了分馆隔壁。"

下午,记者联系了怀化市公安局110,工作人员毛警官否认女子被抢3 万元,他说,上午9 时许,接到报警,立即派了湖天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

据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的警情通报:6 月19 日上午9 时许,在湖天南路一家庭餐馆外发生一起抢劫案件,一名女子被抢现金300 元,其在反抗过程中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医院救治,伤势无大碍。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组织精干力量,正在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