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非法改装皮卡车 车内暗藏“流动加油站”


来源:尚一网

日前,德山高速公路大队民警在长张高速公路德山收费站处执勤时,发现一辆黑色皮卡车竟非法改装成了“加油车”。

原标题:男子非法改装皮卡车 车内暗藏“流动加油站”

尚一网讯(记者 蔡文龙 通讯员 杨峰 钟建)日前,德山高速公路大队民警在长张高速公路德山收费站处执勤时,发现一辆黑色皮卡车竟非法改装成了“加油车”。好在这一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被及时查处,拆除了这枚移动的“不定时炸弹”。

据驾驶员余某称,他常年在工地上班,发现工地上的工程作业车外出加油非常不方便,不但要按照规定线路行驶,还只能在深夜加油。于是,他改装了自己购买的皮卡车,安置了一大铁罐,并购置了油枪等设备,将柴油运输到工地上专门卖给工程作业车。民警依据相关法规,对余某“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开具交通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余某将受到罚款500元的处罚。同时,其非法将车辆改装“流动加油站”的危险行为也面临运管和安监部门的处罚。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