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别人家的公司!世界杯期间上班时间推迟到中午12点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网友" 欧阳恩和" 发布微博称,自己工作所在公司在世界杯期间,将上班时间延迟到12 点。

原标题:别人家的公司!世界杯期间上班时间推迟到中午 12 点

近日,网友" 欧阳恩和" 发布微博称,自己工作所在公司在世界杯期间,将上班时间延迟到12 点。微博一经发出,便引来大量网友的羡慕," 还招人吗?"、" 又想骗我跳槽",作为这个公司的员工,员工们也纷纷表示," 这次终于轮到别人羡慕我们公司了。"6 月17 日下午,记者与湖南自由人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坚取得联系,证实确有此事," 毕竟4 年一度的世界杯,就让员工们都安心看球就做了这个决定。" 据了解,延迟了上班时间,下班时间并没有相应延迟," 以前就是下午6 点左右下班,现在也差不多是这个点,只不过中午2 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取消了。"

6 月14 日上午,阳先生的微信工作群内收到一则通知,通知上写着" 为照顾各位球迷、伪球迷四年一度的激动情绪,同时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保障优质的工作质量,经公司领导层一致决议,在保证工作时间的前提下,上班时间延迟到12 点。"" 当时就觉得挺惊喜的。" 阳先生说," 这种更现实,更落地的福利才是我们最需要的。" 阳先生认为,既然公司提供了这样的福利," 那我们在工作的时候肯定就会更注重效率和质量。"

刘坚介绍,公司成立于2016 年," 现在员工十多人,都是刚毕业的大学生。" 刘坚此前也是一名体育生," 我是跑步的,平时也会踢球。" 刘坚告诉记者,考虑到世界杯期间,员工会有熬夜看球的想法," 如果按时上班,大家熬了夜可能也休息不好,就干脆晚点上班。"

据了解,平时的上班时间为上午9 点半至下午6 点,中午12 点至2 点为休息时间。世界杯期间,工作时间更改为中午12 点至下午6 点左右," 中午的休息就取消了,下午下班的时间也没有怎么延迟。"

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 实习生 欧烨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