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参加“免费送手表”被骗5200元 7人诈骗团伙落网


来源:潇湘晨报

免费送你" 名牌" 手表,还能参与现金抽奖活动,天底下真有这样的好事?近日,在长沙务工的唐先生就被这天上掉下来的" 馅饼" 砸晕了,准备回老家过端午节的5200 元现金被骗个精光。

原标题:参加“免费送手表”被骗 5200 元!长沙警方破获一 7 人诈骗团伙

免费送你" 名牌" 手表,还能参与现金抽奖活动,天底下真有这样的好事?近日,在长沙务工的唐先生就被这天上掉下来的" 馅饼" 砸晕了,准备回老家过端午节的5200 元现金被骗个精光。好在巡逻民警及时赶到,不光助其挽回了损失,该诈骗团伙7 名嫌疑人也全部落网。

" 啊呀,我又抽中了!"" 恭喜恭喜,这是返给你的2000 元奖金!"6 月14 日早晨6 点多,起个大早准备回老家过节的唐先生在路过金苹果大市场时,被眼前这刺激的一幕吸引了:一群人正围着一只红艳艳的抽奖箱,各个面露狂喜之色。上前一问,听说是某" 公司" 正在搞活动:市民可免费领取名牌手表,但必须投注参与抽奖活动。唐先生看了不一会,就有好几个人抽中了。抵挡不住" 工作人员" 的热情和丰厚奖励的诱惑,唐先生就这样不知不觉地落进了圈套。不到20 分钟时间,唐先生便花光了准备回家过节用的5200 元。

逐渐意识到自己被骗的唐先生愤怒地要求退钱,并掏出手机称要报警。随着围观群众的聚集," 工作人员" 和几个频频中奖的" 幸运儿" 竟一哄而散。混乱中,唐先生一把揪住一名团伙成员王某,王某却顺势将唐先生的手机抢过摔在地上,为了摆脱控制,不停地挥拳击打并狠狠地咬了唐先生一口。就在这时,正带队巡逻路过此地的公交治安分局黎明派出所副所长陈峰一眼瞧见,迅速带领民警赶到,将王某制服并带回所里调查。

案件上报公交治安分局后,立即引起了分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分局副局长谈斗、刘最强赶赴派出所,直接参与对王某的审讯工作。在警方强大的心理攻势下,王某很快交代了其余团伙成员可能潜藏的位置信息,黎明派出所所长何国文、副所长黄洪波立即率队前往抓捕。经过7 个多小时的连续追踪、蹲守,当天下午5 时许,该团伙剩余6 名嫌疑人陆续全部落网,并被刑事拘留。其中,王某因抗拒抓捕并使用暴力,以涉嫌抢劫被刑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黎明出门就遇到诈骗是我的不幸,可遇到黎明民警的及时救助是我的万幸!正是因为有你们这种认真负责的精神,兢兢业业的作风,此案迅速得以告破,损失得以追回,我真诚地向我们大长沙的人民警察说一声谢谢!" 唐先生在给黎明派出所的感谢信中写道。

黎明时分巧遇黎明民警救助,在这看似巧合的背后,契合着长沙警方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强化巡逻机制,提升路面见警率等措施的必然。" 让群众时刻感到警察就在身边,平安就在眼前,这是我们的责任与使命。" 黎明派出所所长何国文说。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张九州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