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警“毫无征兆倒地”被指碰瓷执法 公安局启动调查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网曝衡阳交警“毫无征兆倒地”被指碰瓷执法,公安局启动调查6 月13 日,一段衡阳交警疑似碰瓷执法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并迅速引发关注。衡阳市公安局也于14 日凌晨发布消息称,

原标题:网曝衡阳交警“毫无征兆倒地”被指碰瓷执法,公安局启动调查

6 月13 日,一段衡阳交警疑似碰瓷执法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并迅速引发关注。衡阳市公安局也于14 日凌晨发布消息称,衡阳市公安局党委已连夜安排警务督察部门开展调查,并将及时公布调查结果。

视频显示,6 月13 日中午11 点06 分许,在衡阳市区的城区道路上,一辆白色小车在接受检查时,向右前方站立的执勤人员靠近打方向,并将该名执勤人员夹在与路旁停靠的一辆黑色小车之间,但就在白色小车停车瞬间,该执勤人员却突然跌坐在地,而这一幕恰巧被后方一辆车内的行车记录仪拍了下来。

记者注意到,白色小车虽然与该名执勤人员距离很近,但并未触碰到该名执勤人员,而白色小车刚把方向打直停下,该名执勤人员却弯膝并疑似反推了一把白色小车,并顺势跌坐在地。同时,在另外一段视频中,当事交警坐在地上,一名穿这白色衣服的男子试图搀扶起该交警,但被该交警拒绝。

" 今年影帝,必属此警"," 污了这身制服"……6 月14 日,不少网友留言,怀疑该名执勤人员有" 碰瓷执法" 嫌疑,衡阳市公安局也于凌晨发布消息称, 6 月13 日,一段" 疑似交警碰瓷执法" 的视频在微信微博广泛转发,衡阳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连夜安排警务督察部门开展调查。

市公安局负责人表示,将查明事件真相,依纪依规处理到位。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公布。

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