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万买来走私套牌京牌车 长沙一驾驶员被记12分


来源:潇湘晨报

长沙交警机动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台号牌为京P38G31 的黑色奥迪小车沿五一大道东往西方向行驶,民警发现,该台小车的号牌外形有些异常,经查询发现,该车牌为空号,民警随即在五一大道蔡锷路将该车拦截。

原标题:12 万买来走私套牌京牌车长沙一驾驶员被记12 分

6 月9 日,长沙交警机动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台号牌为京P38G31 的黑色奥迪小车沿五一大道东往西方向行驶,民警发现,该台小车的号牌外形有些异常,经查询发现,该车牌为空号,民警随即在五一大道蔡锷路将该车拦截。

" 这车才买不久,开也就这一两个月,不经常上路。" 见到民警,司机杨某有些诧异,他告诉民警自己并非车主,车子是自己就职公司的老板花12 万从北京买来的,目前没有办理过户,只是签订了一份购车协议。

" 经我们核查发现,这台车涉嫌走私、使用伪造号牌及行驶证等多项违法。" 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吴宏伟介绍,该台奥迪小车不仅存在牌照造假,还是一台走私车,其车身车架号更改,与发动机号不符," 根据其中一组车架号查询发现,确实存在一台奥迪A6 小车,但对应是一台国产奥迪A6,而我们查获的这台车是一台德国原产的奥迪A6。" 民警介绍,通过查询原登记的奥迪A6 已完成过户,目前该号牌为空号。

记者从机动大队了解到,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长沙交警已将车辆暂扣,并将车牌及行驶证寄往北京车管所核查,司机杨某因使用其他车辆号牌,驾驶证将被记12 分,罚款3500 元,如果交警通过车牌在北京车管所进行鉴定,发现车牌系伪造,驾驶员还将面临行政拘留15 日的处罚。

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