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蒙私宠乐园


来源:中国新闻网

爱蒙私宠是以实体店活体、进口商品快速销售为主导,VIP客户贴身跟踪系统维护管理为重点,网络潮流科技为传播手段,多样化专业宠物服务为辅助,高端宠物赛级&创意美容为亮点的一间商业专业多元化高端宠物运营管理机构,更是提升宠物店盈利的顾问法宝。

爱蒙国际私宠乐园成立于2007年2月17日,位于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区,主要服务项目包括:高端活体销售、进口宠物商品、精致洗护美容、SPA、酒店式寄养、宠物游泳池、宠物游乐园、无麻醉清除牙结石、断血线、宠物正向行为训练、全球托运、会员管理服务、赛装造型、创意染色、漂白美化、除双排牙、梗犬拔毛裁耳、营养套餐设计、宠物店顾问服务、宠物美容学校课程及人员规划、纯种犬DNA检测鉴定、宠物善终火化一条龙服务、比赛管理、赛场牵引、宠物广告媒体合作、名犬猫借配繁殖等。

爱蒙私宠是以实体店活体、进口商品快速销售为主导,VIP客户贴身跟踪系统维护管理为重点,网络潮流科技为传播手段,多样化专业宠物服务为辅助,高端宠物赛级&创意美容为亮点的一间商业专业多元化高端宠物运营管理机构,更是提升宠物店盈利的顾问法宝。

1、本店出售的所有活体均可通过DNA纯种犬检测

每年超过1000只健康纯种犬猫通过爱蒙私宠找到心爱的家庭

2、江西地区首家且目前唯一一家拥有通过教师级剪毛犬种考试的宠物店温馨提示:本店修剪比熊与贵宾价格不一、教师级美容师修剪与其他CBA级美容师价格不一。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请预约美容前请告诉前台姐姐您指定的美容师哦~

3、江西第一家创立酒店式独立单间寄养的宠物店有十个房间,高端定制宠物寄养服务,可以24小时看到宠物。          

4、江西第一家拥有宠物游泳池犬猫可以在炎炎夏日畅游其中。        

5、江西第一家拥有正向行为训练师以及专业训犬基地的宠物店

6、江西首家推出爱蒙概念SPA,并以此实现爱蒙洗护标准,出品了中国第一部洗护品控手册

7、2013年就开始推广无麻醉请出牙结石服务服务个案超过1000只宠物

8、江西省内唯一实体经营教学的美容学校,直接面向顾客,学完就可以立马开店盈利。专营双血统纯种犬、猫的宠物店。都是为客户引进并代为管理的纯种犬猫9、江西第一家专业猫咖啡馆,意大利进口咖啡机,水吧设备一应俱全,咖啡豆都是原装进口

10、江西第一家使用全进口赛场高端纯天然宠物浴液的宠物店。其中,行业成就最高的胡婷,2005年投身宠物行业,南昌人,江西区域首个CKU教师级美容师:通过剪毛犬种考试同时通过了C级牵犬师和高级宠物营养师的资格考核;从业多年以来教授学员几十人,其中有A级美容师数人,并成功经营宠物实体店十多年,江西省内多家知名宠物店客座首席美容师,且在全省授课,现任爱蒙国际私宠首席美容师。

主理人,工商管理学士,任省内某大型宠物用品贸易公司高管,擅长犬行为学,门店管理目前担任国内超过10家宠物店的常任顾问。熟悉品牌塑造以及市场推广,精通宠物店运营,曾是金牌牵犬师,Cku认证A级牵犬师,对宠物店经营和人力成本控制以及行业风向把控有独特的见解,曾帮助多家因经营不善即将结业的宠物店完成逆转并且顺利实现盈利,经常受邀对各地宠物店进行门店改造和经营指导。        

宾至如归的真情服务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承诺及追求。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