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海电动车联手宅急送 打造行业首批能上牌的快递车!


来源:东北新闻网

就在近日,淮海为宅急送、苏州日报旗下苏报速达订制的8000辆快递车首批500辆顺利在苏州上牌交付。

就在近日,淮海为宅急送、苏州日报旗下苏报速达订制的8000辆快递车首批500辆顺利在苏州上牌交付。自此,淮海快递车版图在继中国邮政、顺丰、中通、京东物流、百世、韵达后,又新增了宅急送、苏报速达两大重量级物流快递品牌。

创立于1994年的宅急送,目前已在全国拥有3000多个运营网点,覆盖全国2000多个城市和地区,拥有快递员工2万余人,是目前国内一流的民族快运品牌。

苏州日报旗下的苏报速达,是一家基于报纸投递而新兴的城市速运品牌。苏报速达凭借《苏州日报》《姑苏晚报》庞大的群众基数,在为千家万户的苏城市民送去油墨香浓报纸的同时,也为千家万户的苏城市民送去快递、送去方便。

此次,淮海车辆公司为宅急送、苏报速达订制快递车,不仅是淮海企业实力、研发实力的有力证明,更是淮海坚持品牌化运营、坚守品质化生产的必然结果。

宅急送和苏报速达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淮海不仅拥有强大的产品制造实力,更是行业唯一品牌历史超40年的企业,是名副其实的民生交通类老牌企业,拥有深厚的产品制造和民生服务经验。而“快递速运”、“报纸投递”,也是最接地气的民生服务类行业,二者的强强联合,更能为百姓民生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解决方案。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交付的首批500辆宅急送、苏报速达快递车产品,都已全部实现依法上牌,这也是行业史上首批全部实现上牌交付的快递车。

早在2015年10月份,国务院便印发了《关于促进快递业发展若干意见》,指出要尽快制定快递专用机动车辆系列标准,要求各地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快递电动三轮车用于城市收投服务的管理办法。因此,“能上牌”已经成为快递品牌采购快递车的一项准入门槛和迫切需求。

淮海不仅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还是国家“3C认证A类企业”,拥有“摩托车生产资质”,其所生产的三开、篷车、半篷等全品系数十款产品均已获得国家工信部上牌资质,是目前国内实力最强、资质最全的电动三轮车品牌之一。

“品质好、实力强、资质全”彰显了淮海在快递车订制服务领域巨大的品牌优势,而“能上牌”无疑更是为淮海筑起了一道其它品牌无法逾越的鸿沟。

正是凭借着品牌和产品的硬实力,淮海先后与中国邮政、顺丰、中通、京东物流、百世、韵达达成合作。而在2017年8月份,淮海更是在苏州市邮管局、苏州市快递协会指导下举办的苏州苏递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2万辆快递车辆集中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大会上,在全国百余家快递车订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这个总价值8000万元项目的中标企业之一。

城市速运在近年来发展迅猛,满足了国内消费升级的市场环境和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需求。淮海联手宅急送等国内一流快递品牌,共同探索城市速运的服务解决方案。此次,淮海为宅急送、苏报速达提供8000辆能上牌的快递车,不仅解决了宅急送和苏报速达快递车采购项目的迫切需求,也是淮海探索城市速运服务解决方案迈出的坚实步伐。

未来,淮海将依托强大的研发能力和资质实力,不仅探索快递车产品的更多创新服务功能,更为快递车产品提供依法上牌、合法上路的保障,为城市速运“最后五公里”提供更迫切实际、快速便捷的服务解决方案,实现“全国每十辆城市速运快递车,就有三辆是淮海”的战略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