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名六年级女生担心考试成绩不理想 离家出走


来源:尚一网

原标题:四名女生担心考试成绩而出走常德警方帮忙找回尚一网讯(记者 蔡文龙 通讯员 左强 熊义军)因担心自己的考试成绩不理想,衡阳4名小学女生竟然结伴离家出走,途经岳阳来到常德。6月11日,武陵警方接警

原标题:四名女生担心考试成绩而出走常德警方帮忙找回

尚一网讯(记者 蔡文龙 通讯员 左强 熊义军)因担心自己的考试成绩不理想,衡阳4名小学女生竟然结伴离家出走,途经岳阳来到常德。6月11日,武陵警方接警后全方位寻找,最终成功将她们找回。

6月11日晚9时许,市公安局武陵分局处警防控三大队接到指令,市城区文津华庭小区门口有人求助,希望民警帮忙一起寻找自己的孩子。民警赶到现场询问得知,报警的4人来自衡阳市耒阳县,他们的孩子离家出走途经岳阳来到常德,希望民警帮忙寻找。

根据有关线索,民警于当晚10时许,在市城区洞庭大道某小旅社内找到这4名女生,她们分别是13岁的周某、12岁的刘某、12岁的黄某、11岁的李某。经过民警耐心做工作,周某才敞开心扉说出离家出走的原因。原来她们是耒阳县某小学六年级学生,虽然成绩一直比较好,但学习压力也不小。眼下正值小学升初中,学校组织了一次摸底考试。她们担心自己的数学考试成绩不理想,怕家长责怪,便于6月10日结伴乘火车离家出走。4人因担心家人找到自己,于6月11日从岳阳改乘汽车来到常德。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