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传长沙“好家好装”老板失联 老板现身:资金困难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网传长沙“好家好装”家装店老板失联,老板现身称遭遇资金困难拖欠员工工资、停电、星期一上班时间没有员工,这是6 月11 日,位于长沙汇金路旁的蓝天建材家具城3 楼出现的一

原标题:网传长沙“好家好装”家装店老板失联,老板现身称遭遇资金困难

拖欠员工工资、停电、星期一上班时间没有员工,这是6 月11 日,位于长沙汇金路旁的蓝天建材家具城3 楼出现的一幕。

6 月11 日晚,有媒体报道了蓝天建材家具城3 楼好家好装家装服务平台拖欠员工工资,老板失联的消息。 6 月12 日上午,数十材料商和装修公司聚集3 楼,而该家装市场的老板周某现身进行辟谣,称自己并没有失联,至于6 月11 日,3 楼停电是因为拖欠了物业费,暂时停电两天,没有员工上班是因为建材市场一般都是星期一休息的惯例。周老板表示,最近确实遇到了一些资金困难,但两年之内会想办法将市场搞好。

12 日下午,记者来到了蓝天建材家具城3 楼," 跨年巨献599 元豪华礼包" 等活动条幅悬挂在上方很醒目,招商广告称:好家好装是家装服务平台," 四十余家装饰公司全城服务、第三方平台建立家装售后无忧。"

3 楼大厅里坐了30 多个材料供应商和装修公司老板,另外还有离职的一些女员工。

" 这个家装平台是去年下半年进来的,目前,在长沙有3 个点,星沙、河西和蓝天建材家具城。" 一名装修公司的李先生说,当时公司签订合同说,一年会提供100 多个客户,但现在一个客户也没有。

6 月11 日下午,有材料商和装修公司老板来到市场,发现3 楼电也没有,工作人员也没有一个人,只有一些讨薪女员工,材料商认为公司老板可能跑路了,有材料商拨打了媒体的电话。

对此,招商部的工作人员张先生进行了解释,张先生说,这里一共10 多户装修公司,他们承诺提供100 多个客户,只是搞活动邀约,为此,他们搞了多场邀约活动,诸如在小区搞活动、在线下搞活动,上次搞活动时,来了60 多个客户,但这些装修公司却不配合,只有两三家在接待,结果,客户都走失了。

" 他们希望直接把单派给他们,事实上,还是要互相配合的。" 张先生说,6 月11 日晚上,有电视媒体采访时,没有看到员工,是因为装修公司惯例,星期一员工都是放假的。

董事长周小辉是江西人,他告诉记者,自己并没有失联,手机一直都是开着的,6 月11 日晚上,媒体记者并没有给他去过电话,一些材料商和装修公司并不是好家好装家装服务平台签约的,有的是已经解除合约的。

" 没有人打我电话,就找到电视说我失联,昨日电视播出后,晚上接到了20 多个电话,包括父母亲、材料商、装修公司的。" 周小辉说,11 日晚上6 时40 分,他还赶到了市场3 楼。

周小辉承认拖欠了一些员工工资,多的两三个月,但不到5 万元,他和其他股东一直在筹集资金。

对于停电,公司另一名老板钟先生说,因为拖欠电费,公司跟物业发生了一些隔阂,从10 日到11 日,物业对他们进行了2 天停电。

" 但我们提前在装修群里发了信息。" 钟先生拿出手机说,至于物业的费用,是物业要求他们一次性全部交完,他们正在跟物业沟通、协调。

在下午的解释会上,周小辉说,这个好家好装家装服务平台要想搞好,需要各方面配合,但一些材料商的材料价格比市场上提供的还贵10 个点,导致装修公司有意见。

" 初步统计,费用300 万左右,如果大家要撤场,我保证两年内将钱退给大家。" 周小辉说,如果大家相信他,他会和公司其他股东尽量将好家好装家装服务平台做好。

记者随后从蓝天建材家具城市场方财务部了解到,确实停了两天电,但从6 月12 日已经恢复正常。

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协商之中。

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