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失去四肢,却骑淮海电动车走“红”快手!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一次意外,令他失去了四肢。但生性坚强的他却毅然决定骑上淮海电动三轮车开启一场特殊的旅行。他叫阿斌,来自陕西富平,曾经的他与很多人一样,过着平凡而又幸福的生活。但发生在2012年的一次高压电事故,让他不

一次意外,令他失去了四肢。但生性坚强的他却毅然决定骑上淮海电动三轮车开启一场特殊的旅行。

他叫阿斌,来自陕西富平,曾经的他与很多人一样,过着平凡而又幸福的生活。但发生在2012年的一次高压电事故,让他不得不截掉四肢,这场突如其来的意外也彻底改变了他的生活。

但他并没有就此沉沦,而是乐观的面对生活。2017年年底,阿斌注册成为快手主播,将自己的故事通过图片、语音、视频等形式呈现给公众。他在展现自己乐观面对遭遇的同时,也传递出一份不一样的正能量。

2018年5月,阿斌更是决定骑着淮海车从陕西富平一路骑到哈尔滨,既满足自己“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愿望,又可以通过分享自己旅途的趣闻,为更多的人带来克服困难的力量。

因此,他把自己的这次旅行称为“曙光之旅”,寓意着不管遇到多大的苦难,都要相信希望的曙光。

目前,阿斌骑着淮海车前往哈尔滨的“曙光之旅”已经途径铜川、黄帝陵、榆林等地,现已到达河北省境内。阿斌的这段“曙光之旅”已经引发数十万人关注,其在快手上的视频点击量累计突破400万。

阿斌的故事让我们看到的不仅是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更是坚强乐观的满满正能量。正如他自己常说的那句话“生命在!生活就在!用微笑面对生活的一切” !

阿斌的这种面对苦难的乐观也感染了无数的网友,在他“曙光之旅”的旅途中,不仅沿途有爱心网友的热情接待,而且还收获了数十万网友的鼓励与点赞,而他本人也被网友称为“励志哥”。

三年前,一位广西小伙丁一舟带着他身患“企鹅病”的女友赖敏,骑淮海电动三轮车开启“走心之旅”的故事,引发了无数人为勇敢坚贞的爱情、为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而感动。就在前不久,丁一舟和赖敏的“走心爱情”还被改编成网剧《假如没有遇见你》在优酷热播,赚足千万观众感动的泪水。

如今,陕西小伙“励志哥”阿斌又骑着淮海车开启“曙光之旅”,这不得不说是淮海42年来对品牌、品质的坚持不懈,对社会、公益的责任担当所形成淮海独有的文化基因。

无论是阿斌的励志故事,还是丁一舟、赖敏的坚贞爱情,都是1680万淮海用户的缩影,也是淮海品牌文化的真实写照。42年来,淮海电动车坚持在为用户带去好产品的同时还要为用户传递爱与希望。

对于阿斌的“励志”故事,淮海在感动和佩服的同时更将伸出爱心之手,通过淮海电动车20000家遍布全国完善的经销商渠道网络,为“励志哥”阿斌的“曙光之旅”提供全程爱心助力和车辆检修、保养服务。

在此,淮海电动车也呼吁全国网友能够伸出援手,给予阿斌必要的帮助。同时淮海电动车也希望,在接下去的日子里,这辆淮海电动车能够带着阿斌的乐观和勇敢一路畅行无阻,让满满正能量的“曙光之旅”永远心“淮”希望、绽放五湖四“海”!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