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idl进入中国市场一年 邀钟汉良任品牌大使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Lidl进入中国市场一年邀钟汉良任品牌大使东方网记者 曹子琛 6月7日报道 2017年,欧洲知名连锁超市Lidl进入中国市场,今天宣布,邀请著名影星钟汉良担任其品牌大使,拍摄“烹然

原标题:Lidl进入中国市场一年邀钟汉良任品牌大使

东方网记者 曹子琛 6月7日报道 2017年,欧洲知名连锁超市Lidl进入中国市场,今天宣布,邀请著名影星钟汉良担任其品牌大使,拍摄“烹然心动”的故事。

图片说明:钟汉良(左)与历德亚洲分公司首席运营官Bram Van der Valk

凭借80年深厚的食品供应及市场零售经验,Lidl历德已在全球30个国家拥有超过10,000家商店。自2014年起,其母公司施瓦茨集团成为欧洲最大的食品零售商,2016财年营业额达902亿欧元。2017年,历德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在各大电商平台开设旗舰店。针对中国市场特点,历德将分阶段推出更加纯正、多元化的欧洲优质产品。

同时,今天曝光了一组钟汉良为历德拍摄新一轮平面广告和小视频的现场花絮。

图片说明:拍摄现场的钟汉良

从花絮中可以看到,被粉丝们昵称为“小哇”的钟汉良依然以其温暖可亲的形象示人。在演艺事业上素来沉稳的钟汉良,自出道至今参与了多部精品剧作和电影的拍摄,且屡获大奖。在公众眼中,他是传递正能量的零差评男神。钟汉良也表示,自己私下非常注重生活品质,特别是食品、日用品和护肤产品,都会精心挑选。闲暇之余,他更会亲自下厨,为挚爱带来美味佳肴。

拍摄现场,一身休闲装的钟汉良以几个不同的摩登型男姿态演绎出他与历德之间令人“烹然心动”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海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