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享单车堆积成山


来源:潇湘晨报

6月4日,长沙神农路某市场附近,一个带围墙的院子里堆放了大量的共享单车。 图/记者杨旭本报长沙讯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在长沙神农路某市场附近的一个带围墙的院子中,堆积了很多的共享单车。6月4日下午,记者

6月4日,长沙神农路某市场附近,一个带围墙的院子里堆放了大量的共享单车。 图/记者杨旭

本报长沙讯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在长沙神农路某市场附近的一个带围墙的院子中,堆积了很多的共享单车。

6月4日下午,记者来到这个院子,通过铁门和通透式栏杆看到,里面确实堆放着很多的共享单车。记者得知,这些共享单车,是因为在附近一个学校内乱停放,而被校方先拖至此处安置的。

校方一名负责人说,为了方便管理,校方曾向多家共享单车企业发函,希望他们能派人加强管理。但除了其中一家共享单车企业给予了回应,每天派了8人对单车停放进行管理外,别的共享单车方对于函件不理不睬。校方决定对管理不到位的共享单车集中清理到这个院子中。           

本报记者 陈斌

[责任编辑:王海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