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民萌娃阿拉蕾发起“爱看绘本”公益计划 爱心满满助力公益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临近六一儿童节,国民萌娃阿拉蕾前往湖南安化县梅城镇栗林中心幼儿园进行第二间雅涵图书馆的捐赠活动。栗林中心幼儿园隶属于栗林学校,有5个校区,共有600学生,辐射周边八村一万多人,由于地处偏

凤凰网湖南讯 临近六一儿童节,国民萌娃阿拉蕾前往湖南安化县梅城镇栗林中心幼儿园进行第二间雅涵图书馆的捐赠活动。

栗林中心幼儿园隶属于栗林学校,有5个校区,共有600学生,辐射周边八村一万多人,由于地处偏远,教育资源相对匮乏,幼儿缺少阅读书籍,当地教师试图尝试绘本课程,却因为缺少绘本而不了了之。了解到这个情况以后,阿拉蕾通过芒果V基金向该校捐赠了1000册绘本,用于5个校区学生的课外阅读和教师的教学使用。

到达现场的阿拉蕾马上和小朋友们玩成一片,除了送去了绘本作为六一儿童节礼物外,阿拉蕾还跟小朋友们一起学习《弟子规》,也分享了自己最喜欢的故事,玩起老鹰捉小鸡更是根本停不下来,临走之时直呼“舍不得新朋友们”……

阿拉蕾曾多次通过芒果微基金向山区捐赠快乐课桌和快乐图书室。为了能够帮助到更多乡村儿童,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来助力,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阿拉蕾联合芒果V基金、童娱传媒共同发起“爱看绘本”公益计划,来帮助山区儿童募捐公益绘本,助力推广全民阅读。

项目海报

阿拉蕾和小朋友一起看书

阿拉蕾和小朋友一起玩游戏

栗林学校双云校区的小朋友在看书

阿拉蕾捐赠第二间雅涵图书馆并发起“爱看绘本”公益计划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