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诚集团老板韦杰,积极打造体育事业


来源:东方网

在韦杰创立的金诚集团,“要善良,要锻炼,要勇敢”被写入核心价值观,作为集团产业之一,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打造的体育事业以“一核、二环、三体现”为总体思路,

在韦杰创立的金诚集团,“要善良,要锻炼,要勇敢”被写入核心价值观,作为集团产业之一,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打造的体育事业以“一核、二环、三体现”为总体思路,即依托集团的特色小镇布局和各地资源优势,围绕体育产业、旅游产业发展,贯彻健康、环保、自然三大主题。

韦杰提出,同时将健身、户外拓展俱乐部、体育赛事作为主要载体,协同发展,打破单一、落后、机械化健身的市场现状,形成体育体系,让体育真正与休闲生活联系在一起。在逐渐完善的运作过程中,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发现,运动还具有社交属性,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获得意想不到的暖心之意。于是,金诚集团旗下体育健康品牌纽堡迪自2015年创建以来,不断进行模式创新,满足更多人需求。

1527747125549364HkNC.jpg

除了为“元老级”产业——健身房引入智能APP、电子设备等,纽堡迪承包了金诚集团的各种户外游玩、特色小镇考察团等项目。每个月,纽堡迪还会组织趣味十足的“运动+”活动,爬山、徒步、骑行、夜跑、马拉松健康跑、羽毛球等等,备受员工追捧。在对外的优势资源注入上,去年金诚集团还携手职业拳击组织举办了“2017中国WBC世界拳王争霸赛”,拳击明星泰森、霍利菲尔德前来助阵。

1527747139826476Ipsd.jpg

此外,韦杰还成立了金诚少儿足球俱乐部,引进欧洲青训体系,来培养青少年足球培训的专业性和趣味性,为中国足球培养出更多的足球人才。如今,体育已经成为了“人群全覆盖、生命全周期、过程全干预”的生活方式,所以,体育工作也成为新时代一项民生工作、民心工作。紧随政策,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也将体育产业延伸到金诚特色小镇中。其中,湖州吴兴区文体中心正是金诚在特色小镇中布局体育产业的积极探索实践。

由湖州市吴兴区政府与金诚集团韦杰共同打造的吴兴区文体中心以“智慧体育产业链”为核心,以体育场馆运营为根底,带动体育培训、体育赛事两大中心板块,辐射体育旅行、赛事策划、智慧体育、体育传媒等周边板块。

1527747146728466BDFw.jpg

今年七月,吴兴区文体中心将迎来工程验收。韦杰表示,待将来投入运营后,文体中心将用心承办每一场赛事、每一次活动,在积极引进高端、世界顶尖赛事的同时,也会引进一些符合老百姓需求的群体赛事,并全力配合由区政府牵头承办的世界或国内顶尖比赛,共兴体育事业。

时代不断前行,体育的政治、经济、文化功能也持续拓展着,以当下社会对体育多元功能和综合价值的期许,体育事业本身也将迈向更大的舞台。金诚集团韦杰在体育产业的布局亦将包含多元价值和功能,并通过金诚特色小镇在各处踏实落地、延伸。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