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诤湘论道丨首届高桥大市场助力新餐饮-餐与未来...


来源:华声在线

2018年对于餐饮行业而言是发展变革重要的一年,随着消费升级信息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科技新理念的发展,“跨界”“智能”“赋能&rdquo

2018年对于餐饮行业而言是发展变革重要的一年,随着消费升级信息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科技新理念的发展,“跨界”“智能”“赋能”成为最热餐饮业关键词。为顺应新餐饮发展,推动餐饮产业的升级转型,"诤湘论道”——首届高桥大市场|新餐饮领袖峰会将于6月22日在湖南高桥大市场国际商品展示贸易中心隆重举办。

行业大咖云集,共商餐饮未来发展

现场将特邀10余领域大咖围绕围绕餐饮未来发展趋势、零售化、信息化管理、供应链优化、新锐餐饮、品牌建设、精细化管理、食品安全等热点全面解读、共同探讨,为未来新餐饮发展助力。

媒体资源汇聚,扩大峰会影响力

此次峰会由湖南高桥大市场主办。携相关政府组织、地区行业组织,餐饮新锐媒体、新闻媒体共同举办。邀请众多酒店餐饮界及行业产业链紧密相关企业及行业精英,共同探讨“化蛹成蝶、促行业升级”热点话题为未来新餐饮发展助力。

借力高桥优质平台,推动餐饮行业升级

高桥大市场作为全国第三大综合性市场,拥有中国最大的酒水食品销售市场、中国酒店用品最佳采购基地、中部最大的综合性农副批发市场和中部最大的茶叶产销基地,在整个中国商贸流通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特别是近年来,高桥大市场致力于打造中国中部进口商品集散中心和中部国际采购中心,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实现“买全球、卖全球”。因此,本次"诤湘论道”——首届高桥大市场|新餐饮领袖峰会将作为高桥大市场全面推介的契机和平台,积极参展、重磅亮相。

活动时间:2018年6月22日8时-18时

活动地址:湖南长沙-高桥大市场国际商品展示贸易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