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零售精英齐聚高桥大市场,共话行业发展新趋势


来源:华声在线

5月28日,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湖南高桥大市场举行。协会会长李顺、协会秘书长章群,湖南高桥大市场有关负责人,以及全市40多家优质零售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经过二十二年的发

5月28日,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湖南高桥大市场举行。协会会长李顺、协会秘书长章群,湖南高桥大市场有关负责人,以及全市40多家优质零售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经过二十二年的发展,湖南高桥大市场已经成为了商贸流通行业的龙头市场、全国优秀示范市场。特别是近几年来,随着市场提质改造和转型升级的完成,各项服务功能的不断完善,吸引了各行各业越来越多的生产商、服务商和社团组织汇聚于此,以更好的共谋行业发展大计。高桥大市场已俨然成了资源聚集的大平台。

会议中,协会秘书处首先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紧接着,各与会单位就举办“2018年零售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在讨论环节,大家还对高桥大市场的平台优势、行业的发展动态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湖南高桥大市场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新零售正在重构“人、货、场”,从一种创新的商业模式,落地为真切可感的日常生活,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引领消费升级,为实体商业的发展创造了新的价值。为此,高桥大市场紧跟时代要求,一直在进行提质改造和转型升级,以“国际高桥·世界商港”为新定位,走出了一条线上与线下融合、内贸与外贸一体、商贸与产业联动的发展道路。”

同时,高桥大市场在10月20日到22日,将举办“2018湖南(高桥)第二届酒水食品展销会”,现场各位零售大咖们纷纷相邀携手共襄盛会。

背景资料:

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成立于2014年,是经长沙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组织。协会会员单位以零售企业为主,并涵盖经销商、生产商和服务商。协会成立四年来,会员单位逐年增加,目前已有:步步高、沃尔玛、麦德龙、家乐福、大润发、芙蓉兴盛等210多个零售品牌入会,会员品牌门店40000多家,覆盖了长沙85%以上的零售品牌,直接从业人员超过30万人。是长沙发展速度最快、最有活力和影响力的行业协会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