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定了,2018世界环境日,中信环境技术会这样做!


来源:东方网

从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获得的消息,2018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中信环境技术将沿用2017年“世界环境日,我为小河做体检”的活动主题。近些年来,国家加大了环境治理的力度,在此大环境

从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获得的消息,2018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中信环境技术将沿用2017年“世界环境日,我为小河做体检”的活动主题。近些年来,国家加大了环境治理的力度,在此大环境下,中信环境技术通过组织学校学生、社区居民参与当地河涌的“体检”活动,传播水资源环保科普知识的同时,亲身体验身边的水环境变化,感受美丽中国的变化。

据了解,5月28日,中信环境技术已启动关于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具体工作,将在各省20多家分(子)公司所在地开展活动。

另据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传来的消息,今年世界环境日前后,千禾基金将携手中信环境技术,以中信环境技术环保公益专项基金名义在广州各区举办城市定向活动,以鼓励更多社区加入到环境保护序列中来。

中信环境技术宣传负责人称,2017年世界环境日,中信环境技术组织全国各地分(子)公司举办“我为小何做体检”公益科普活动,获得社会各界众多好评。该活动主题深度契合“将环境保护的宣教工作视为环保的核心工作”的思想,是企业为建设美丽中国付诸行动的方式,也高度契合今年生态环境部提出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世界环境日主题。2018年,中信环境技术携手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成立中信环境技术环保公益专项基金,旨在帮助推动更多社区力量加入到环境保护的行动中来。“社区+学校”的双引擎模式,可视为中信环境技术践行公益职责的2.0版本。

编者按:美好的生态环境需要全社会各方力量的参与,美丽中国的建设,需要千千万个行动者。唯有组织一切可以组织的力量、驱动一切可以驱动的资源,形成环境保护的统一战线格局,建设美丽中国的进程,方能顺利前行。借用革命先烈方志敏先生的《可爱的中国》文中一段话,美丽中国,决不在遥远的将来,而在很近的将来,我们可以这样相信的,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