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具不知道怎么样选购?一统家居帮你解惑


来源:东方网

家具跟我们日常的用品不一样,家具一般都可以用很长时间,更换的频次很有限,所以家具的质量怎么样十分重要。在购买家具时一定多加留意注意事项,挑选更为合适的家具。下面,一统家居就给大家总结一下有关家具的购买

家具跟我们日常的用品不一样,家具一般都可以用很长时间,更换的频次很有限,所以家具的质量怎么样十分重要。在购买家具时一定多加留意注意事项,挑选更为合适的家具。下面,一统家居就给大家总结一下有关家具的购买指南,希望给大家以后在购买家具时做一些指向。

一、风格定位

一统家居提醒大家:买家具首先得确定自己的装修风格,然后再按照确定的装修风格选择不同类型的家居产品。

二、板材选择

家具选择时,板材也是需要考虑的一项重要的内容。

家里有老人小孩的要选择比较环保的实木型,千万不要选择人造板材质。一统家居温馨提示:

人造板是由木材碎料、植物纤维以及脲醛树脂胶混合压制而成,脲醛树脂胶是尿素和甲醛的化合物,化学性质不稳定,在自然状态下就很容易分解,生成甲醛,向周围空间释放。由于脲醛树脂的这种性质,每一个人造板家具,都成了源源不绝的甲醛释放源。

家具板材选择很重要,要选择大品牌有保障的家居产品才能更安全放心。

三、家具价格

很多人在购买家具的时候很在意价格,会在价格上考虑很久。一统家居也要提醒大家:一分钱一分货,砍价如果很容易的话,仔细想想就知道质量肯定有问题,家具毕竟不像我们的日常用品不好的话说换就换,所以在选择家具时,不要单单只在价格上做文章,要尽量选择性价比相对高一些的家具。

四、尺寸大小

一同家居特别提示:在买家具前一定要把家里的尺寸都量好,以免买回来的家具因尺寸不合适,摆放在那里显得“不合时宜”。一定不能以家具城的摆放来作为自己家的标准。要想摆放起来更加合适的话,还是要以科学的尺寸为准,这样才会更加稳妥。

五、家具味道

千万不要购买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家具。比如有些家具,像橱柜、书桌等,在打开柜门或者是打开抽屉的时候里面的气味刺激的让人流泪,这种情况表明这套家具的甲醛含量严重超标。一统家居强烈建议不要购买这种家具,如果是特殊条件下非得购买这种家具的话,最好是放置一段时间等有害气体全部散发后再用。

最后一统家居小编还要提醒大家,选购家具一定要按需购置,不要面对五花八门的家具种类和商家天花乱坠的介绍就失去理性,不知道该怎么样正确选择而陷入商家骗局。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