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销中国——湖南、江西站美多集成灶再燃战火


来源:东方网

5月27日,盛况空前的美多集成灶直销中国活动继续来袭。湖南、江西站现场如同五月的火热一般,迅猛而轰烈。全国铺开的直销中国,每一场都带来惊喜大礼和空前钜惠。01 湖南站湖南站直销中国现场座无虚席,现场疯

5月27日,盛况空前的美多集成灶直销中国活动继续来袭。

湖南、江西站现场如同五月的火热一般,迅猛而轰烈。

全国铺开的直销中国,每一场都带来惊喜大礼和空前钜惠。

01 湖南站

湖南站直销中国现场座无虚席,现场疯狂放价的促销狂欢中,美多集成灶受到到场客户的极大追捧,热情一路持续高涨。

现场产品讲解、体验、签单等,人气火爆,美多人员忙得不可开交……

美多直销中国开创了集成灶行业的先河,从第一站以来,持续保持高参会人数和高优惠力度。

湖南站金闪闪的砸金蛋活动中,各类奖项设置,吸引了大批下单客户,销量460单,创大丰收。

02 赣州站

赣州站直销中国同样毫不逊色,同日持续发力,精彩上演。现场抽奖等活动火热进行中,给当地消费者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

在体会过美多集成灶高效净烟的性能,强有力的品牌效应之后,在各项优惠政策下,美多集成灶成了赣州家庭的不二之选。

赣州站直销中国活动两小时爆单量320单,完美收官。美多集成灶终将以顺应时势的高速发展在中国各区域,越做越大,越做越强!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