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进入百强企业


来源:东方网

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将文化、教育、娱乐、金融等与互联网平台资源整合的企业。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总部设在广州。该企业开创了传统业务在群体语音的互动平台上的新商业模式,实现了&ldquo

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将文化、教育、娱乐、金融等与互联网平台资源整合的企业。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总部设在广州。该企业开创了传统业务在群体语音的互动平台上的新商业模式,实现了“文化淘宝”式的语音视频类业务服务平台,有超过一百万人通过平台实现就业。该公司年产值达到116亿人民币,年纳税超过十亿,在年产值与税收方面均对地方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2012年,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局和电管局为指导单位,电信研究院与部信息中心日前在北京联合发布了2012年互联网信息服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及增值电信业务发展白皮书。据了解,该届百家企业共实现互联网信息服务收入约700亿元,以不到增值电信业0.5%的数量比重,创造了全行业40%以上的收入和20%左右的利润及税收。百家企业2011年实现利润总额118亿元,占全行业比重达26%;利润率15%,比行业平均水平高七个百分点。其中,利润总额超过1亿元的企业有30家;利润率超过10%的企业有68家,超过5%的企业有83家。此外,前百家企业实现税金总额29亿元,从业人员5.6万人,占全行业比重分别达到22.0%和8.0%。同时,百家企业积极推动互联网技术创新与应用推广,促进了相关传统产业的发展。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百强企业第33名,为营造和维护互联网行业诚信健康的发展环境发挥了积极的表率作用。

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努力致力于互联网的发展,为我国的互联网行业的进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