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舒亚携手澳中教育基金为贫困儿童提供免费午餐


来源:东方网

5月6日,在阳光明媚的星期日,澳洲国民保健品牌Aussia澳舒亚来到全球最宜居城市墨尔本的Box Hill参加一场汇聚众多名人的慈善活动:“免费午餐,爱满澳洲”。作为本次活动的

5月6日,在阳光明媚的星期日,澳洲国民保健品牌Aussia澳舒亚来到全球最宜居城市墨尔本的Box Hill参加一场汇聚众多名人的慈善活动:“免费午餐,爱满澳洲”。

1527236203295585.png

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澳舒亚Aussia致力于慈善公益,希望可以用一己之力让更多的贫困孩子吃上美味地午餐。因为一个善念,改变孩子的命运,让他们得以拥抱更美好的明天!

1526631714137013.jpg

1527236242101215.png

这次慈善活动的发起人邓飞是无数公益事业的发起人,诸多名人大咖为他站台,我们一起来认识下他是谁?

1527236276340940.png

他曾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调查记者,他获得了200多个奖项,包括达沃斯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CCTV年度慈善人物”、“影响中国进程百人”等。

他是中国民间公益领袖,李彦宏、史玉柱、苏宁、马伊琍都为他站台!杨澜做他专访!他还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校友。

他是“免费午餐”的发起人,近七年来共募捐到3.6亿元,累计开餐931所学校,让超过25万名儿童吃上了营养可口的午餐;他是“大病医保”的发起人,“大病医保”三年多筹集了3千多万帮助了5000多个孩子;他是“微博打拐”的发起人,一条寻找失踪儿童彭文乐的微博被转发了6000多次。在第1050天,奇迹出现了,彭文乐回到爸爸的怀抱。

1527236296747763.png

这次邓飞给澳洲的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演讲,让大家更深入地认识了公益和慈善。从免费午餐到微博打拐再到大病医保,邓飞凭借自己的不懈坚持除了博得众多名人的支持外,连政府也被他的行动感染。国务院决定每年拨款160多亿元补助农村儿童的营养膳食,此举普惠680个县,约2600万学生受益。

这次,邓飞来到澳洲就是启动了“免费午餐第二季”,只要$198澳元就可以让一个孩子一整年有营养午餐。本次活动预计筹款$45000澳元,活动还没正式启动,群众们的热情就已经打破了预期,截止上周日共筹的善款$69402 。Aussia澳舒亚非常开心可以加入到这项伟大的公益事业当中,为孩子们出一份力!

此外,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曾建华感言,这让他想起了80年代自己刚工作没多久,虽然每月的工资只有72元,但他也凭着一颗爱心拿出200元捐助了希望工程。尽管这相当于他三个月的工资,但这可以帮助一个甘肃的小学生从一年级读到小学毕业。因此这次的活动也让他深受感动,觉得自己一定要过来为“免费午餐”站台、打气,给予最大的支持!

1527236315645950.png

维多利亚州州长代表维州多元文化事务顾问梅蒸先生表示“免费午餐”这颗种子漂洋过海来到了澳洲,引起了慈善的蝴蝶效应。在维州,每7个小孩中就有1个饿着肚子上学,因此在2017年维州政府联合本地慈善组织发起了免费早餐计划,州政府拨款1370万澳元为500个小学的25,000名学生每天提供免费早餐,让那些孩子免于饥饿,更有精神地上课。而这样的理念正是受了邓飞发起的免费午餐的启发。

1527236355522620.png

其实慈善活动最大的特别之处就是给予善良的同时收获喜悦。在场每一位捐款嘉宾的脸上都露出喜悦的笑脸,因为给予爱,而得到更多善念的力量。

1527236379124336.png

除了赞助本次活动外,Aussia澳舒亚也拿出了明星产品作为抽奖奖品为活动助阵。6款脑心康+6款蜂胶干粉。得奖的伙伴们都很开心自己成为会场的幸运儿。

1527236397439010.png

而作为100%澳洲生产的天然保健品品牌,通过TGA认证,有带鼠标的Aussia澳舒亚Made In Australia,产品销往全球各个国家,服务于数百万家庭的健康。

未来澳洲国民保健品牌Aussia澳舒亚会参与到更多这样的慈善事业中来,让澳洲的企业传递爱、播种爱!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