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女主播街头直播被抢手机续:嫌疑人现已被刑拘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长沙女主播街头直播时被抢手机,嫌疑人现已被刑事拘留多多是某直播平台的主播,5 月24 日晚,她站在人来人往的黄兴路步行街进行直播。9 时许,一名男子突然入镜,然后画面一片模糊。身后一名身着灰色

原标题:长沙女主播街头直播时被抢手机,嫌疑人现已被刑事拘留

多多是某直播平台的主播,5 月24 日晚,她站在人来人往的黄兴路步行街进行直播。9 时许,一名男子突然入镜,然后画面一片模糊。身后一名身着灰色衣服男子径直走向镜头,拿走了手机。

男子抢完手机之后并没有很快逃跑,而是拿着手机威胁" 你过来啊。" 一旁围观的市民建议:" 手机丢了就丢了,不要跟过去"。男子看多多不愿跟过来,便拿着手机大摇大摆离开。多多等到对方走远后报了警。

5 月26 日下午1 时许,天心警方在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此事件通报。通报中称,2018 年5 月24 日21 时许,天心公安分局坡子街派出所接到龙某(多多)报警,称当晚在黄兴广场进行直播时手机被人抢走。

接警后,坡子街派出所进行立案侦查,于5 月25 日下午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28 岁)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多多本人表示,被抢手机已被犯罪嫌疑人卖了800 块钱,现在只能等申请赔偿。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实习生邹佳维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