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汽车零件磨损不好意思问家里要钱 男子盗窃零件被刑拘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汽车零件磨损不好意思问家里要钱, 益阳男子约好友盗窃零件被刑拘益阳市赫山区25 岁男子曾某涛家境不错,拥有一辆三菱越野车,只是部分零件磨损需更换,一直未正式工作的他不好意思向家中要钱,遂想到了

原标题:汽车零件磨损不好意思问家里要钱, 益阳男子约好友盗窃零件被刑拘

益阳市赫山区25 岁男子曾某涛家境不错,拥有一辆三菱越野车,只是部分零件磨损需更换,一直未正式工作的他不好意思向家中要钱,遂想到了一个" 好主意":约朋友帮忙盗窃他人零件。然而得手的零件还没换,曾某和他的三名同伙已被桃江警方抓获。

5 月2 日,桃江县公安局桃花江派出所接到县城桃花江大道某汽修店报警,称店内一台待修的三菱越野车多个零部件被盗。

民警迅速展开调查侦查,一辆同款汽车进入了民警的视线,民警以车找人,很快锁定曾某涛及桃江籍男子吴某俊(22 岁)、刘某胜(24 岁)、王某(23 岁)等4 名嫌疑男子。经过民警不懈奋战,5 月23 日晚,民警在桃江县城某网吧将吴某俊、刘某胜、王某等3 名嫌疑人抓获。

5 月25 日,一举将曾某涛抓获。据悉,曾某涛在家人资助下购买了一辆三菱越野车,因零件磨损,又不好意思向家里要钱维修,遂与朋友吴某俊商议,不如去顺手牵羊。吴某俊十分" 热情",物色了作案目标,带曾某涛到达现场后,发现拆卸零件是一件大工程,又约了好友刘某胜、王某帮忙。

目前,吴某俊等四人已被桃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全力侦办之中。

潇湘晨报记者宋凯欣 通讯员王鹏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