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仪器干扰车主锁车后实施盗窃 常德破获系列案件8起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操作干扰器干扰车主锁车,待车主离开实施车内盗窃,常德破获车内财物被盗系列案8 起!近日,常德澧县公安局梦溪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连续破获系列盗窃案8 起,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金某、黄某。2018

原标题:操作干扰器干扰车主锁车,待车主离开实施车内盗窃,常德破获车内财物被盗系列案8 起!

近日,常德澧县公安局梦溪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连续破获系列盗窃案8 起,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金某、黄某。

2018 年5 月初,澧县公安局梦溪派出所民警在日常走访中接到群众反应称:" 听说澧县城区近日连续发生多起车内财物被盗事件,严重破坏了社会治安稳定,请民警调查。" 了解到相关情况后,梦溪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对案件开展调查,民警调取并查阅了案发地周边的大量监控视频,发现了一名可疑男子,经走访调查,初步确定金某( 澧县甘溪滩镇居民,38 岁) 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确定嫌疑人身份后,梦溪派出所民警决定在其活动范围地蹲点守候,经连续多天的蹲点守候,5 月11 日,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金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金某交代,其使用轿车门锁干扰器,隐藏在车主停车附近,操作干扰器干扰车主锁车,待车主离开后打开车门盗窃车内财物。自5 月初,犯罪嫌疑人在澧县城区共作案6 起。

另,在侦破金某系列盗窃案的走访过程中,梦溪派出所民警获取到一盗窃摩托车系列案件线索,于是民警同步开展深入摸排,于2018 年5 月19 日,将该案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金某、黄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之中。

潇湘晨报记者宋凯欣 通讯员刘前、唐立君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