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公司聘百余名男员工招募佳丽提供有偿陪侍被查处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长沙一公司聘用百余名男员工,负责招募佳丽提供有偿陪侍被查处" 高薪高职" 诱人入职,带到基地集中培训洗脑后,再通过这批人事专员继续招人," 有多少招多少"

原标题:长沙一公司聘用百余名男员工,负责招募佳丽提供有偿陪侍被查处

" 高薪高职" 诱人入职,带到基地集中培训洗脑后,再通过这批人事专员继续招人," 有多少招多少",最终目的是替" 华尔兹club"、" 月色演艺俱乐部" 招佳丽进行有偿陪侍。

5 月25 日,潇湘晨报报道此事后,荷花园街道办事处联合芙蓉区文体新局、辖区派出所和工商所并组织社区、安监、综治等职能部门对" 华尔兹club" 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责令该俱乐部解散一百余名人事专员,对于前期筹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

叫停" 小黑屋" 并责令停止经营

25 日上午11 点多,执法人员一行来到" 华尔兹club" 办公室,详细查看张贴在墙上的" 组织架构图" 发现,该俱乐部设数十个管理岗,标注" 空缺" 以此向求职者释放" 晋升空间大" 的信号。执法人员现场指出人事招聘应实事求是,不能夸大宣传。

执法人员走访俱乐部大厅、KTV 包厢等区域,对" 小黑屋" 提出整改要求:" 试衣间不像试衣间,舞池不像舞池,墙上的按钮和指示灯也有问题,要么改作仓库作别的用途,要么封住入口禁止使用。"

执法人员现场开具的一份" 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芙蓉分局限期办理营业执照告诫通知书" 显示,经查该俱乐部未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擅自从事经营活动,涉嫌构成《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第四条所指的无照经营行为,责令自行停止一切经营活动,并限期办理工商登记,待领取营业执照后方可经营。

多部门将监管俱乐部经营行为

荷花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裴鸿志说,街道十分重视报道中所反映的问题,迅速联合上述部门开展此次执法行动,对" 华尔兹club" 在前期筹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该俱乐部解散一百余名人事专员,要求筹备期间办好相关证照。同时,街道还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对其经营行为进行全程监管,确保开业后规范合法经营。" 华尔兹club" 一名李姓负责人对此承诺," 将严格按照职能部门的要求整改。"

25 日上午,长沙火车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火车站综管办)、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治安二大队展开联合执法行动,俱乐部多名人事专员被带回调查处理。火车站综管办主任李跃红说,他们此前曾多次没收、劝离这些人事专员,还进行过处罚。接下来,将加大监管力度,维护火车站治安秩序。

记者从芙蓉区公安局了解到,该局治安一大队、二大队和荷花园派出所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涉事俱乐部展开深入调查的同时,还会对锦泰广场至火车站沿线散发招聘传单的人员加大排查力度。目前,针对两家俱乐部涉黄问题,公安部门也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