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侣深夜遇“诡异敲门”事件续:男女欲惊吓好友走错门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长沙一男女酒店深夜敲门欲“惊吓”好友,却走错房间,结果...5 月23 日,潇湘晨报记者报道了从外地来长沙旅游,并入住了火车站附近橙果酒店的一对情侣遭遇深夜"

原标题:长沙一男女酒店深夜敲门欲“惊吓”好友,却走错房间,结果...

5 月23 日,潇湘晨报记者报道了从外地来长沙旅游,并入住了火车站附近橙果酒店的一对情侣遭遇深夜" 诡异敲门" 的事。事情过去几天,困扰了二人多日的" 谜团" 终于有了答案。

5 月21 日晚深夜接近22 日零点时,正在浴室洗漱的二人听到屋外传来一阵敲门声。问了多次,一个女声终于出声" 服务员",之后一名男性也出声" 威胁" 屋内人开门,然而在猫眼里看不见任何东西。

当晚,二人向酒店工作人员反映此事。第二天中午,屋内住客罗小姐(化姓)还是决定报警。23 日记者来到橙果酒店时,一名前厅负责人推测,敲门二人来酒店找朋友玩,但是走错房间了。

5 月25 日,记者再次来到橙果酒店,看到了事发时的监控视频。监控显示,21 日晚11 点54 分,一男一女来到罗小姐二人所住的8821 房前,男子示意女子放慢脚步,二人在门外打量了一番。男子退到一边,女子也将身子躲在一边,手伸向房门外开始敲。

女子敲了2 分钟左右后,男子也加入敲门行列。11 点57 分,二人敲着门时看了手机,发觉不对劲后离开8 楼。6 楼监控显示,11 点59 分,敲门男女来到8621 房,敲了几下门后,二人进入房间。

酒店一名范姓负责人称," 酒店房号都是以8 开头的,客人是误将8821 房号当成8621 房间,从而造成罗小姐的‘惊魂一夜’。" 该" 乌龙事件" 的说法得到了警方证实。

25 日下午,记者从芙蓉警方获悉,经警方联系到8621 房的房客李先生,证实当晚确有朋友来找他,并且知道他朋友敲错门的事情,当时还笑话了二人,但没想到引起这么大的误会。

随后,记者联系上李先生,他得知朋友要来找自己后,就把自己的房间号拍下来给他们看。他笑称:"8621 房,他们可能理解成了8 楼的621 号房。" 二人对着8821 房" 表演" 一番发现走错后,赶紧下楼进了8621。" 他俩一进来就跟我说自己走错房间了。" 同时,李先生代朋友表达了歉意。

酒店方弄清情况后第一时间致电8821 罗小姐表示了歉意,并曾诺罗小姐再来长沙一定给予免费入住VIP 接待。罗小姐示接受,并更新了其微博解释。她表示,自己发微博的初衷是提醒出门在外的女性朋友注意安全防范。

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