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女长沙街头直播时手机被抢 还被威胁:你过来啊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细思极恐!美女长沙街头直播时手机被抢,还被威胁:你过来啊多多是某直播平台的主播,5 月24 日晚,她站在人来人往的黄兴路步行街进行直播。9 时许,一名男子突然入镜,然后画面一片模糊。5 月25

原标题:细思极恐!美女长沙街头直播时手机被抢,还被威胁:你过来啊

多多是某直播平台的主播,5 月24 日晚,她站在人来人往的黄兴路步行街进行直播。9 时许,一名男子突然入镜,然后画面一片模糊。

5 月25 日,多多在" 长沙头条" 上说到了自己的经历,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上多多本人。由于她表示对事发现场" 有心理阴影",记者便来到了多多所在的学校。

多多说,当时自己正在直播进行时,并强调" 很正常的直播,并没有做什么浮夸的事。" 突然,她身后一名身着灰色衣服男子出现,不像其他的路人避开镜头,而是径直走向镜头前,拿走了手机,画面翻转过后模糊了很久。

男子抢完手机之后行为有些怪异,对着多多吼" 为什么直播?" 有些蒙的多多下意识不停地道歉。此外,令她感到害怕的是,男子抢完手机后并没有很快逃跑,而是拿着手机威胁" 你过来啊。"

一旁围观的群众建议:" 手机丢了就丢了,不要跟过去"。男子看多多不愿跟过来,便拿着手机大摇大摆离开。多多等到对方走远后报了警。她有些心有余悸:男子当时有" 搭肩膀" 的行为,幸好自己及时躲开,并且没有追要。如果二人跑到僻静之地,后果将不堪设想。

25 日下午,记者从天心警方获悉,暂不能坐实网传该男子" 有精神疾病"、" 有案底" 之类的说法。

目前,警方正在组织抓捕该男子。

25 日下午,天心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天心警方正在积极布控,对嫌疑男子进行抓捕,而对于网传的" 有精神疾病"、有案底之类的说法,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