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街老小向前冲》水魔方科技让你红演员招募总决赛落幕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经过前期线上演员招募活动,共有近千人次报名,从青春校园的青涩学生,到初入社会的业余爱好者,再到经验丰富的专业演员,都踊跃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吴旭艳)由湖南经视与湖南水魔方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一家老小向前冲》总导演黄鹤老师执导的"日播室内喜剧栏目"《一街老小向前冲》"水魔方形象店店长"角色招募经过前期多轮线上选拔,总决赛活动于2018年5月25日在《一街老小向前冲》实景拍摄基地盛大举行。

《一街老小向前冲》总导演黄鹤介绍"水魔方形象店店长"角色招募和节目情况

《一街老小向前冲》是湖南经视2018年重点打造的日播室内喜剧节目,每晚在经视黄金档播出,每集45分钟,一年360集,由著名演员唐国强老师担任总顾问兼艺术总监,著名歌星韩磊担任音乐总监,该剧是一部从现实生活本质出发的轻喜剧,挖掘湖南本乡本土的风土人情和文化底蕴,充满现代大都市生活气息和浓厚的湖南特色。

经过前期线上演员招募活动,共有近千人次报名,从青春校园的青涩学生,到初入社会的业余爱好者,再到经验丰富的专业演员,都踊跃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最终,来自全国各地的张宏铭、孟湘、徐丹、杨柳、大力、尹雪、陈佳慧、杨若涵、白雪莉、杨保文等10名优胜者顺利进入总决赛。

评委和所有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经过主办方紧锣密鼓的筹备与选手们精心的准备,今天,《一街老小向前冲》演员招募总决赛活动在剧组实景拍摄基地隆重举行。金音杯歌手大赛主持人张小嘉以及水魔方公司讲解员彭倩玲担任本次主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黄鹤导演担任主评委,此外,由秦立春,汪兴旺,骆洪浪,阳志清组成评委团。10名参选者“走心”的表演引来台下的亲友团和观众阵阵欢呼声。在决选现场,评委给出的即兴题材,让选手自由发挥,充分表现出选手的演技、临场应变能力以及对角色的领悟力。

来自湘西的张宏铭荣获冠军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湘西的张宏铭以其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与演技,在1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本次大赛的冠军,来自四川成都的18岁小姑娘尹雪和来自怀化的孟湘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其余选手获得十佳选手,所有演员都将顺利出演《一街老小向前冲》不同角色,与同剧组的专业演员共同演绎我们身边的故事。

来自四川成都18岁的小姑娘尹雪荣获亚军

总导演黄鹤老师表示,举办演员选拔活动,就是让更多拥有演员梦的人有机会走上大荧幕,同时让这部电视剧更亲民,更贴近生活。

湖南水魔方科技有限公司本着“科技创造价值、专业铸造品牌”的理念,专业从事魔方小分子水研发及相关产品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立志做“全球纯水清洁行业的领跑者”,竭诚为全球人类的生活提供健康环保的纯水产品和优异服务,让世界回归纯净自然。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